2019AWE:卡萨帝发布“超级AI冰箱”

  • 来源: 中国品牌总网 2019-03-14/19:41 访问量:
  •  

    3月14日,2019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简称AWE)在上海举行。卡萨帝发布物联网双屏冰箱,创新智慧家庭健康管理技术与AI人工智能,可以实现智能化“读懂”用户健康需求,落地首个主动服务的家庭健康管理平台,堪称全球首台“超级AI冰箱”。

    1大突破:AI人工智能+家庭健康管理

    AI智能、云计算、大数据……智慧生活成果展示成为AWE焦点。在卡萨帝冰箱展区,物联网双屏冰箱与卡萨帝冰箱朗度系列、Homey系列、天成系列、F+系列、自由嵌入系列呈“L”型排列,让用户一次体验全系产品;拐角处的细胞级养鲜实验室让用户零距离见证保鲜效果。

    位于展区中央的物联网双屏冰箱,凭借AI人工智能+智慧家庭健康管理技术,亮相后迅速吸引用户关注。现场,不少用户围聚在冰箱面前,门体上的27寸大屏操作视野广,让用户过目不忘;滚动播放的大屏幕正在展示智慧储鲜生活,自由人机交互、定制食谱,都成为用户讨论的“关键词”;与冰箱互联互通的体脂秤也是必“打卡”项目,在用户站上体脂秤时,数据被立即上传到冰箱,产生个性化食谱与饮食建议。

    3大优势:智能化、数字化、交互化

    在食材管理基础上,物联网双屏冰箱精控家庭健康,打造兼具智能化、数字化与交互化的AI智能物联网健康解决方案。作为健康管理中枢,冰箱搭载智慧家庭健康管理技术让用户通过显示屏操控智慧健康系统,实现对饮食健康的智能调控;与体脂秤、计步器等终端互联互通,系统采集、综合处理体脂数据、运动数据,定制饮食及运动建议,还提供品质购买等高附加值服务。

    同时,物联网双屏冰箱搭载AI人脸识别与AI语音交互,依托智慧双屏实现人机交互,个性化管理健康的同时,以影音娱乐等休闲服务定义社交厨房。此外,浑然天成的匠心设计,如自由嵌入带来体验升级;MSA控氧保鲜科技带来细胞级养鲜,物联网双屏冰箱全面提升操控、设计与储鲜标准,从高端向绝对高端进阶。

    依托人单合一模式,卡萨帝在2018年抢占15K+市场份额43.7%实现高端第一后,2019年创新物联网双屏冰箱开辟智能化跑道,无疑将成为新一年行业核心领跑力量,为用户创造更多惊喜,实现智慧生活全覆盖。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