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E夏普展馆:每个区域都体现了生活中的科技

  • 来源: 中华网 2019-03-14/19:38 访问量:
  •  

    一年一度的中国家电业盛会又在这个春季召开了,2019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照常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这次盛会是整个行业的盛会,其影响力已经不仅仅是中国家电业的盛会,已经发展到国际标准级的专业展会,吸引了国内外知名的企业和品牌前来参展。

    此次AWE展会就吸引了日本家电企业巨头夏普前来参展,夏普作为拥有百年历史的日系家电品牌,从前年开始就积极响应AWE的号召,每次都给AWE带来新的表现和惊喜。在这个各家厂商争奇斗艳的舞台,今年夏普又会带来什么别出心裁的体验呢。夏普展区分为8K体验区、空气净化器、厨房产品区、洁净产品区、Beauty美妆区,Audio 产品区、dynabook、商显产品区等以上几部分。

    参观夏普展台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8K产品体验区,夏普作为8K技术领导者,已经连续推出了三代夏普8K产品,到访夏普展台的每一位参观者都可以体验夏普8K震撼的画面表现效果。还包括与夏普电视产品配套的Audio影音产品,与夏普8K电视连接后,不仅享受超越人眼观看极限的画面表现效果,还带给你极致的视听体验。

    厨房区域打造成家庭式的厨房模样,厨房集中了夏普经典的无水电炖锅、水波炉、真空搅拌机等产品。无水电炖锅巧妙的利用食物自身的水分,烹饪过程自动也无需加油加水,锁住食物的营养保留原汁原味。夏普水波炉在日本主妇中间非常流行,是家庭生活必备的产品,综合了微波炉、蒸箱与烤箱的优点,加热食物的同时既不会干瘪也不会烤糊,让食物保持酥脆的同时喷香四溢。夏普还推出了一款真空搅拌机,通过高效的真空搅拌方式,减缓食物氧化速度,方便食物的保存和携带。厨房当然还缺少不了冰箱,夏普各种款式的冰箱都会搭载净离子群技术,不仅可以除臭抑菌还能帮助食物保鲜锁住水分。拥有这样的厨房生活质量一定会大大提高。

    夏普还为空气净化器搭建了专门玻璃屋区域,众所周知夏普的空气净化器十分受欢迎,此次夏普空净区域展出了包括新发布的50000浓度的新KI-CJ70-W空气净化器的众多经典款空净,不同造型满足不同场景的空气净化需求。净离子群技术是通过电离空气中的水分子释放正副离子,与细菌或病毒表面的羟基反应,使病菌脱水灭活,从而达到空气净化的目的。且这个过程产生的物质是水,这个过程十分环保无害。整个夏普空气净化器玻璃屋区域采用完全绿色的装饰,意味着夏普净离子群技术是源自大自然的空气净化力,使用夏普空气净化器帮助你每天享受大森林般的绿色呼吸。

    然后是夏普beauty产品专区,夏普展示了吹风机、卷发棒等美容电器。在家庭清洁电器区域展示了夏普洗衣机、手持吸尘器等。现场工作人员还展示了夏普吸尘器吸引玻璃柱里面的皮球的实验,开启夏普吸尘器至大功率,可以将1米高的玻璃柱中相当质量的皮球吸出来。充分展示夏普吸尘器吸力的优秀表现,此款吸尘器不仅吸力优异而且十分轻巧,普通的女性即使单手持握清扫也毫不费力。夏普真正处处为家庭生活更方便更科技做出了贡献。

    还有夏普的商业显示屏专区,展示包含了电子白板、商用显示拼接屏等,展示了夏普的面板及商业显示实力。从AWE夏普展馆不同区域展现生活中的科技感,从每个展台都让大众能够体验生活之美,通过对展馆的细节以及不同展区的捕捉,让大众知道夏普是将科技在融入日常生活,也是将生活变得更有科技范儿。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