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空调创造两个极端:-42℃世界最低温 26℃世界最高温

  • 来源: 中国品牌总网 2019-03-14/19:29 访问量:
  •  

    在3月14日2019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简称AWE)上,卡萨帝空调发布了一段“超低温制热挑战”视频。视频中看到:画面一侧是卡萨帝空调外机和一朵娇艳欲滴的玫瑰花被放置在-42.8℃极寒环境中,开启后外机正常运行,玫瑰花在10秒内迅速被冰封,用手一捏瞬间成碎片;画面另一侧是卡萨帝空调内机和一朵娇艳欲滴的玫瑰花被放置在10℃的环境中,3小时后,室内温度从10℃上升到26℃并保持平稳,玫瑰花新鲜的弹出了水。这是卡萨帝系列空调创造的两个温度极端:-42.8℃世界最低温运行,制热26℃世界最高温。这是目前空调行业在制热领域达到的最高水平,也造就了卡萨帝空调“空气领航者”不凡品质。

    在AWE现场,众多用户观看卡萨帝空调“超低温制热挑战”后,对卡萨帝空调超低温制热性能表示赞赏。据中国首批国家级电器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CVC威凯专业检测显示:卡萨帝空调制冷量、-35℃超低温制热启动运行和-40℃超低温制热启动运行3项检测结果均为“合格”。

    挑战:卡萨帝空调-42.8℃正常制热

    以东北、内蒙为代表的极寒地区,冬季温度多徘徊于零度以下,极寒状况下甚至达-20~-40℃。如有北极村之称的漠河,冬季异常寒冷,多个月份平均气温在2.2~-28℃之间,当太平洋阿留申低压盛行时,气温急剧下降约低于-40℃。而这种滴水成冰的极端天气给人们的工作、生活带来了诸多不便,尤其对于使用空调取暖的用户来说,空调外机在极寒天气无法启动,内机制热效果差给当地生活造成极大困扰。

    目前来看空调行业所能达到的最低温制热极限为-35℃,虽可满足大部分地区用户取暖需求,但难以适应-40℃极寒天气。卡萨帝空调通过了中国首批国家级电器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CVC威凯的专业检测,报告显示:卡萨帝空调制冷量检测结果“合格”;-35℃环境中启动运行正常不停机,且实验终止前出风口温度达到55.5℃,“合格”;-40℃环境中启动运行正常不停机,且实验终止前房间温度达到26.4℃,“合格”。

    而在AWE现场发布的“超低温制热挑战”视频中可以看出,卡萨帝空调外机在-42.8℃的极寒环境下,长达3小时的时间里正常运转,没有出现故障或宕机现象。外机强劲运转下,内机吹出温热舒适的空调风,出风口温度可达到55.5℃,室温由10℃逐渐升至26℃,完全满足甚至提升了用户的取暖需求。

    揭秘:卡萨帝空调超低温制热背后科技

    卡萨帝空调能在极寒环境下正常运行,是因为应用了动态系统补气增焓专利技术,将室外机使用条件提升到-42.8℃,极度恶劣环境下仍可强力制热。目前行业低温补气增强制热主要有两种方法,一是压缩机中间补气技术,相当于心脏(压缩机)搭桥大手术,且需要对压机生产线进行全新改造,由此增强制热。而卡萨帝空调采取的则是另一种方式,动态系统补气增焓,在不改变空调内部结构的情况下增加一个增焓模块,由此通过降低系统高低压比,延缓结霜过程,提高空调器制热能力,相当于通过运动的形式增强心脏(压缩机)功能与肺活量,从而提高制热能力。且动态系统补气增焓还可根据外部温度调整气量,实现补气量的动态调节,有效避免了能耗的浪费。卡萨帝不仅打造适应极寒环境的制热空调,为世界极寒地区带去“温暖”空气解决方案,解决低温取暖问题,同时随着市场扩盘,空调制热取代传统燃煤取暖,利于缓解空气污染、推广清洁能源。

    AWE现场,除“最耐寒空调挑战-42.8℃超低温制热”视频发布外,首次亮相的指挥家空调还为用户带来“分区风”与AI智能两大体验升级。其中,智慧AI科技“听懂”用户需求,语音交互即可“指挥”空调智能调节空气参数;双动力恒温净化新风系统净化室内空气,“分区风”配合双循环软风带给用户温、湿、风、净、鲜五维养护型智慧呼吸解决方案。

    在人单合一模式指导下,卡萨帝打造最耐寒空调挑战-42.8℃超低温制热,不仅确保性能可靠,更提升用户舒适度与生活质量,市场销量持续上涨,中怡康1-5周数据显示,1.5W+市场卡萨帝空调累计份额29.94%居行业首位。AWE举行期间正值卡萨帝全球品质节,可以预见,两项活动的同步进行将刺激卡萨帝空调超低温制热方案实现新一轮普及与传递,卡萨帝市场占比有望继续上升,行业第一地位得以夯实。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