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冷柜AWE创建“膳食营养食谱”:国家营养师授保鲜秘诀

  • 来源: 中国品牌总网 2019-03-14/19:28 访问量:
  •  

    3月14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简称AWE),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序幕,展会现场,海尔冷柜携国家一级营养师、国家一级健康管理师—王雷军,与用户零距离交互,通过在冷柜内创建“膳食营养食谱”,直观真实的展示了海尔冰风暴立式冷冻柜细胞级存储优势。

    同时,为了进一步规范行业冷冻技术参差不齐的现状,海尔冷柜还在展会发布了《母乳存储柜标准》,并有专家现场解读海尔《食材细胞级冷冻保鲜标准》,为行业冷柜技术迭代升级指明了方向,实现用户体验的全新升级。

    食材温度专属定制能最大程度锁留营养

    如今,随着品质消费时代的到来,人们对食材营养、口感等要求越来越高。不同食材需要不同的冷冻温度,才能最大程度锁留营养,比如,速冻食材保存在低温环境下,其品质才比较稳定;猪肉、羊肉等在最佳温度中,才能保持细胞壁的完整,减少水分和营养的流失……

    走进海尔冷柜展区,冰风暴立式冷冻柜的“膳食营养食谱”吸引众多客商参观,从速冻饺子等谷类食材,到鸡胸肉、牛肉、羊腿等生肉食,再到海参、鲍鱼等高端食材,针对不同分层的食材摆放,提供定制化的储存温度,满足了人体所需的各种营养。

    “我们每天至少要食用12种食材,而这些食材中,肉类、蛋白质类等冷冻食材的营养贡献比例较大,而在日常生活中,一台冰箱的冷冻空间不足,需要额外添加一台冷柜,才能保证人体营养的均衡。”王雷军在现场介绍道。

    他还提到,不同食材只有存放在最适宜的环境中才能最大程度的留住营养,尤其是主食需要速冻,短时间冻透,对食材而言意味着能完整的保存其中水分和营养,而这款海尔冷柜都能实现。

    据了解,海尔冰风暴立式冷冻柜凭借智能微风道科技,控温精准,制冷均匀迅速。不仅如此,从-28℃,-24℃,-20℃……每一种食材都能在此找到最适宜的存储温度,多种温度档位的设计,为用户提供多元化的食材存储方案。

    “膳食营养食谱”诠释海尔冷柜无霜分储实力

    现场,王雷军表示,除了适宜的温度,无霜和分储也是提高食材存储品质的关键。一些用户也道出了日常使用冷柜的困扰:除霜过程费时费力、霜层滋生大量细菌、堆积存放串味严重等,降低食材的营养价值。

    基于对用户需求的洞悉,海尔冰风暴立式冷冻柜从技术、便利、外观等多维度升级用户家庭鲜生活,通过设置抽屉分层,对不同类食材进行分储冷冻,采用风冷无霜技术,从根源杜绝结霜,保留食物的原汁原味。

    值得一提的是爆冷抽屉设计,容量很大,能避免大块食材分切,减少水分流失。“再也不用担心一只羊腿太大,普通冷柜装不下,而且抽屉式的设计,也解决了不同食材容易串味的问题。”参观的王女士直言道。

    业内专家分析,如今,消费者需要的并不仅仅是一台能冷冻食材的冷柜,而是一个能帮助他们实现多元化储存的冷冻保鲜方案。在“人单合一”模式驱动下,海尔冷柜以用户为中心,推出冰风暴立式冷冻柜,将无霜、立式、分储等技术植入家庭食材储存方案中,最大程度锁住食材营养,满足消费者更高层次的储鲜需求,升级家庭新鲜生活。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