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AWE:惟有颠覆性创新才是“黑科技”

  • 来源: 中国品牌总网 2019-03-14/19:20 访问量:
  •  

    3月14日,2019AWE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序幕,一场“黑科技”的比拼正式登场。然而,仅仅将产品附加几项新功能或改变外观设计就是“黑科技”吗?不,唯有以颠覆性的创新技术,为用户解决痛点与难题才算“黑科技”。海尔在AWE上带来了能“换空气”的空调,滴水成冰的冷柜,速热活水的太阳能热水器等突破行业桎梏的产品,实现了从家电品牌10连冠到生态品牌NO.1的绝对引领。

    观展者置身未来:海尔黑科技“黑”遍全场

    空调仅仅改变外观或者多几项调温功能就是黑科技吗?不,海尔带来了能“换空气”的空调!海尔独创的新风自清洁空调搭载双动力恒温净化新风系统,能持续导入并净化室外新鲜空气,避免了长时间密闭环境内使用空调导致的二氧化碳浓度增高,人体出现反应迟钝、嗜睡等现象,彻底改变了行业空气“内循环”模式,进入“外循环”模式,让用户不开窗也能呼吸到森林般的空气。

    减少冷柜结霜量或者加智能控制面板就是黑科技吗?不,海尔带来了能“滴水成冰”的冷柜!众所周知,冷柜的制冷速度决定着一台冷柜的品质,因为极速冷冻能最大程度的保存住食材营养。因此,海尔冰风暴立式冷冻柜搭载Blast爆冷技术,让冷柜内温度最低可降至-28℃,加之2倍速的爆冷科技,使冰晶快速生成。

    扩大太阳能热水器水容量或者加快热水速度就是黑科技吗?不,海尔带来了能“速热活水”的一体式活水太阳能热水器!太阳能热水器因为节能优势,在用户市场中一直颇受欢迎,但是太阳能热水器有一个很大的缺点:水箱残留污垢。海尔针对这一顽固难题,研发出一体式活水太阳能热水器,不仅去掉水箱,杜绝污垢滋生条件,还通过内部换热媒介对进水管中的水进行换热,直接变成新鲜热水流出,实现了速热活水。

    除了空调、冷柜、热水器外,海尔带来的行业首次使用双变频电机,解决传统干衣机“速度慢、时间长、效果差”问题的热泵干衣机;将冰箱、烤箱融为一体,全球首台能实现-30℃杀菌的冰烤一体机等“黑科技”产品,也出现在海尔AWE现场。海尔用一系列颠覆性原创科技,重新书写了“黑科技”的定义。

    新物种改变传统:智慧家庭带来“生态”生活

    在AWE现场,“黑科技”让人眼花缭乱,智能家电更是数不胜数。然而,通过手机能控制的家电是智能家电吗?仅有厨电或者冰箱、洗衣机几类智能单品能称得上是智慧家庭吗?海尔在本届AWE上给出了智慧家庭的新定义:成套、定制、智慧。

    海尔在现场搭建了2栋二层别墅,将一整套可定制的智慧家电搬到了现场,人们在智慧客厅、智慧厨房等4大物理空间内,能体验到空气、水、安防等7大解决方案。比如,正在减肥的你想做一顿大餐,智慧冰箱会根据你的需求推荐低脂餐谱,并自动识别冰箱里是否有这些食材,还会在屏幕上提供“一键购买”,商家会为你配送上门,你还能随时追踪配送信息。这个生活场景涵盖的不仅仅是家电,更是这台网器背后的美食、娱乐、农场、营养师等N家资源。

    海尔将网器与网器互联互通,并且超越了硬件的联通,率先做成了用户端到生态资源端的“资源生态”。目前,“海尔系”智慧家庭已经由7大品牌复制到全球,GE Appliances北美版智慧家庭、Fisher & Paykel“社交厨房”、AQUA智慧“社区洗”、Candy互联家电等,将海尔搭建的生态圈带往全球各地。

    惟有颠覆性创新,才是“黑科技”!在“人单合一”模式引领下,海尔依托全球布局的“10+N”研发体系不断进行原创迭代。从家电品牌10连冠到创生态品牌NO.1,海尔用不断改变用户生活方式的颠覆性产品,向全球展现中国品牌的创新与创意。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