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老用户福利来了 EMUI9.0系统升级感受华为服务魅力

  • 来源: 互联网 2019-03-14/18:21 访问量:
  •  

    对于广大华为用户来说,华为最近可是送来了不少福利,今天华为正式对外发布nova系列的新一代产品nova 4e,它继承了nova家族“高颜值 爱自拍”的基因,搭载麒麟710处理器,前置3200万像素摄像头,主打美颜自拍。在发布新品的同时,华为也不忘与老用户联络一下感情,一口气为华为七款机型二次升级EMUI9.0系统,而且是会员不限量哦!

    要知道在科技发展迅速的时代,优质的手机产品更新迭代速度之快,消费者们面对有着更为畅快流利的使用体验和更为智能操作的新产品时,虽不忍抛弃手中“糟糠”,但也难免会生出一丝“怨念”。在这个时候,华为宣布Mate 9、Mate 9保时捷设计、Mate 9 Pro、P10、P10 Plus、nova 2s六款机型,已全面开放EMUI 9.0升级且会员不限量。老用户们也可以感受到华为科技带来的全新体验,只要进入「会员服务」App - 「服务」 - 「升级尝鲜」,便可开启精彩体验!这样振奋人心的消息怎么不让用户们感动不已,喜出望外呢?

    新功能、新特性 给用户生活带来360°更加卓越体验

    据悉,目前手机升级EMUI9.0系统后,除了EMUI9.0的运行效率获得了极大的提升:系统响应速度提升25.8%1,应用启动时间缩短102ms1,操作流畅度提升12.9%1。同时得益于人工智能技术的加持,EMUI9.0系统以软件和以及的互相作用,还可让手机资源能在不同使用场景下灵活调度,合理分配,从而大幅提升应用启动速度,可以给用户带来更为持久流畅的操作体验。

    除此之外,升级EMUI9.0系统还增加了不少新的功能,比如智慧视觉、智慧识屏、语音助手等智慧特性, 以及Huawei Share3.0、邮件翻译等移动办公新技能,密码保险箱等实用功能。从生活到工作,从居家到外出旅行都能给你带来更优、更便捷、更智能的体验。

    手机作为人类生活中最为亲密的助手,基本承包了日常生活娱乐、工作、社交全部需求。而此次EMUI9.0升级,也让我们从这些方方面面看到了它带来的全新力量。对游戏迷们来说,EMUI9.0升级特别匹配优化全球热门手游,采用AI游戏场景负载预测及AI触控智能调度,能有效提升游戏流畅度,触控延迟平均降低36%,畅爽的游戏体验随触可得;让你能急速射击、闪躲移动,处处快人一步,感受行云流水般的游戏体验。

    以及如同随身携带博物志的AI识物,无论是路遇名车,还是偶遇萌宠,亦或是突如其来撞入眼帘的锦簇花团,都只需随手一扫,便可通通知晓。还有对于身材管理者们的福利,日常饮食只要对准食物,AI瞬时体积建模就可以快速帮你推算食物所含的卡路里,给你健康守护。

    而对于很多职场达人来说,HUAWEI Share更是他们的福音,打开HUAWEI Share便可自动发现打印机,无需安装任何应用,即连即打,即打即得。让你征战职场无阻挡,如果你是“空中飞人”需要常常穿梭世界各地,那么你可以相信EMUI9.0为你配备的精通10国语言AI随行翻译大使,从此陌生语言,均可秒懂。邮件中还内置一键翻译,覆盖14国语言,译文可一键插入正文,外文邮件轻松回复。

    除此之外,相信很多人都有这样的经历,到了陌生国家,即便日常英语沟通无问题,但是点菜却实在是一难题,只能通过食材原料来判断菜品是否可以尝试,每次点餐都如同一场惊心动魄的赌博。而AI随行翻译大使厉害之处在于,从此以后,外文菜单你也可以随手一拍,尽快做到了然于心。更可将通话语音实时翻译成文字并播报。多语言、又高效,让你沟通从此无国界。

    开放会员不限量升级服务 感受华为不忘初心真诚态度

    对于很多用户来说,EMUI9.0升级服务不仅仅让他们感受到了华为科技创新魅力,也感受到了华为不忘初心的珍贵诚意,要知道面临手机卡顿,使用操作不再流畅,是许多厂家选择迫使用户换新机的最佳契机,相反对上市几年的机型进行系统二次升级则更像是“吃力不讨好”,企业不但放弃了增加利润的最佳机会,还要投入巨大的财力、物力和研发力。似乎很是“得不偿失”。

    在这样的情况下,华为坚持二次升级的魄力不但让用户们看到一个优秀品牌的力量也让用户真诚感受华为的服务态度。试问这样一个企业如何不赢得消费者的信赖和认可呢?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