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展出柔性屏智能音响 疑似冲击高端智能音响市场

  • 来源: 中国聚焦网 2019-03-14/17:19 访问量:
  •  

    3月14日,2019年度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拉开帷幕。除了将颁发被誉为“全球智慧生活领域奥斯卡”的AWE艾普兰奖外,作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国际家电盛会,本届会展还以“AI上·智慧生活”为主题,吸引了海内外一众知名家电及消费电子企业驻场参展。

    记者首日探馆发现,围绕当下热门的智能家电领域,多家企业都在展会上推出了各自的高端智能产品。其中,360展出的智能音响,以颇具“黑科技”色彩的柔性屏设计,赚足了现场观展人群和探展媒体的眼球。

    根据记者的现场观察,这个360智能音响新品的外壁上端由柔性屏360°环绕而成,而外壁下端的扬声器也同样采用了360°环绕的设计。由此可见,其除了能提供360°立体环绕音效外,还能同时提供环绕式视频播放功能。从展出效果来看,360智能音响的表现也可谓十分惊艳。现场有不少专业人士指出,此举或意味着360将计划冲击高端智能音响市场。

    自布局IoT智能设备领域以来,360凭借着自身多年的科技优势,以及对最新前沿技术的不断探究,已经先后推出了多款备受行业认可和消费者欢迎的智能产品。随着360智能门锁、360儿童手表、360可视门铃、360扫地机器人等360智能设备陆续入市,360IoT家族在迅速壮大的同时,产品层级也开始有了明显划分。此次亮相的360柔性屏智能音响,想必就是其为开拓高端智能设备市场,而迈出的具体步伐。

    通过此次探馆,记者能够清晰的感受到,随着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前沿科技在家电领域的不断渗透,未来的家电市场,还将不断出现像360柔性屏智能音响这样,突破了人们想象的“黑科技”产品。我们也期待,有更多企业可以用强大的科技能力,为我们的日常生活,带来更多的全新体验。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