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维科技亮相中国消费品CIO峰会 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

  • 来源: 中国金融商报网 2019-03-14/16:41 访问量:
  •  

    众所周知,中国已成为了全球最大的数字消费大国,电商与新零售的崛起正在瓦解原来的企业格局,传统的消费品企业纷纷实行数字化转型战略,用数据思维驱动业务变革。

    在此背景下,主题为“数字赋能企业”的第三届中国消费品CIO峰会于2019年3月06-07日在上海圆满落幕。此次会议聚集近550+与会嘉宾,60+主流媒体关注,涵盖日化个护、食品饮料、乳品酒类、百货零售等细分品类等,围绕消费品零售行业转型的热点和痛点,对“新智造、新零售”展开了多样的讨论和干货分享。

    国内领先的DevOps及运维解决方案提供商——优维科技也亮相了会议现场。作为DevOps理念的践行者,优维科技自主研发的核心产品EasyOps在近两年远远走在市场同类产品的前端,产品能力主要为四大模版:应用CMDB、持续交付、自动化运维和智能监控,据优维科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参加消费品CIO大会的目的主要是为了更深入行业,了解企业客户的业务需求,并站在其角度去连接IT和业务,加速企业数字化转型。

    基于成功为国内数百家涵盖金融、教育、电力、运营商等行业客户实现转型升级后,优维科技在深化产品核心优势的同时,也在不断拓展更广阔的客户市场,打造创新行业的数字化运维解决方案。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