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AWE发布首个客厅冷藏箱标准:卡萨帝冰吧

  • 来源: 中国品牌总网 2019-03-14/16:33 访问量:
  •  

    3月14日,2019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简称AWE)在上海开幕,凭借专业分储、专业保鲜、静音节能等原创科技,卡萨帝冰吧现场收到来自中国标准化协会授予的“客厅冷藏箱标准”证书,成为全球首个将客厅冷藏箱标准落地的品牌产品,引领制冷行业新方向。

    双域空间吸引用户体验

    走进N5展馆卡萨帝冰吧展区内,卡萨帝臻藏+自由嵌入式冰吧在橱柜内实现O距离嵌入,与家居环境完美融合,在现场吸引了大批参展者体验。体验者沈女士表示:“现在家庭的储存需求确实越来越多,像茶叶、零食、牛奶这类即食性食品,又不想跟冰箱的生鲜放一起,怕串味,确实很需要冰吧。这种上下分区设计也比较实用,待客、个人都兼顾了。”

    卡萨帝臻藏+自由嵌入式冰吧是行业首台应用 “分享+私享”双域空间设计的冰吧产品,上层的“分享区”2-14℃温度可随需调整,用于存放家庭会客的零食、热带水果等食物;下层“私享区”设有3个精致分区可实现7种储鲜模式,为私人物品,如茶叶、红酒、高档护肤品等提供专业储存空间。

    统一标准填补行业空白

    不仅用户认可,行业专家对卡萨帝冰吧引领的精储风潮也很认可。AWE现场,卡萨帝臻藏+自由嵌入式冰吧就凭借专业分储、专业保鲜等实力赢得中国标准化协会认可,授予“客厅冷藏箱标准”证书。此前,卡萨帝冰吧还获该协会颁发的“首创水果保鲜柜要求”证书。

    因为聚焦,所以专业。卡萨帝臻藏+自由嵌入式冰吧聚焦于水果、茶叶、红酒等即食即饮品的存放,专注于热带水果等食品精储的研究,所以其牵头制定了行业储鲜领域的标准,不仅开启用户客厅生活方式新篇章,更树立了保鲜领域新里程碑。

    由于高端用户群体对生活品质和健康要求的提高,水果、茶饮、高端护肤品等需要有专属储藏空间,因此冰吧逐渐成为更多家庭的标配。纵然用户对冰吧的热度逐年提升,市场需求量也大幅度增加,但因为一直没有统一标准,专业储存、精致储鲜等用户需求并不能被完全满足,卡萨帝臻藏+自由嵌入式冰吧则填补了这项空白。

    行业专家表示,冰吧是为了满足用户在冰箱之外对精致分储、专业储鲜等高端储存需求应运而生的,卡萨帝臻藏+自由嵌入式冰吧在专业分储方面能达到葡萄酒、水果、茶叶等高端食材分区储藏,还原食材原味;在专业保鲜方面,水果维生素C保留率≥70%,茶多酚含量损失率≤10%;在静音节能方面更达到低噪声、高节能,为用户打造安静家居空间,完全符合客厅冷藏箱通用标准。

    首个客厅冷藏箱标准的诞生改写了冰吧行业的现有格局,也再次验证了权威机构对卡萨帝冰吧创新设计和原创科技的高度认可。在“人单合一”模式指引下,卡萨帝冰吧持续深耕用户需求,升级用户储鲜体验,持续引领行业趋势变革。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