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M7615DNA中小企业打印的优质选择

  • 来源: 极客网 2019-03-14/14:52 访问量:
  •  

    在近期召开的2019全国两会上,就业问题又一次成为焦点。在经济增速放缓,经济结构加快调整的关键时期,就业堪称“经济稳定器”。想要稳就业,支持中小企业发展是一条十分重要的具体举措。为此,国家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来助力中小企业发展。

    国家为中小企业发展提供政策支持,但中小企业想要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拔得头筹,除了打磨产品和把控市场外,成本控制也十分重要。联想M7615DNA 黑白激光三合一多功能一体机用实惠的价格和耗材,为中小企业创业者降低办公成本。

    耗材节约成本低

    中小企业想要控制好打印成本,不能仅着眼于打印机本身,还需要对整个打印流程进行审视,耗材消耗不容忽视。联想M7615DNA 黑白激光三合一多功能一体机采用12000页印量的长寿命硒鼓和鼓粉分离设计,让单页打印成本更低。随机提供2600页的大量墨粉盒,足量又实惠。硒鼓寿命高加之墨粉量大,有效降低了中小企业日常打印过程中的耗材成本,是中小企业打印的优质选择。

    双面省墨更环保

    除了降低耗材成本,联想M7615DNA 黑白激光三合一多功能一体机在功能设置上具有节能环保的特点。多种打印模式的功能设计,让中小企业在实际办公过程中,可根据实际情况选择适当的打印模式。省墨模式打印,更加经济节省;双面打印设置,则可以提高纸张利用率。

    功能强大性能好

    联想M7615DNA 黑白激光三合一多功能一体机深入了解中小企业各项打印需求,提供了多样有效的解决方案。每分钟30页的打印、复印速度,能快速解决打印任务;一键身份证、票据双面多份复印,则有效解决了中小企业打印需求多样的问题;250页标配大容量纸盒配合自动输稿器的贴心配置,能轻松处理多页文档连续复印。

    由此可见,联想M7615DNA 黑白激光三合一多功能一体机在功能设置和打印流程上有效实现低成本高效打印,是中小企业办公过程中的得力助手。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