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用户画像 二三四五直击个性化营销

  • 来源: U传播 2019-03-14/11:47 访问量:
  •  

    在这个数据为王的时代,大数据正在悄然改变各个行业的营销模式。而在大数据应用的讨论中,个性化营销渐渐成为了其商业化应用的落地点。大数据使得企业能够通过互联网更加便利地获取用户信息,进一步精准、快速地分析用户消费习惯。各大平台是否能对用户进行基准画像直击个性化营销,成为其服务广告主在选择时的重要衡量条件。

    广告公司做用户画像是为精准广告服务;电商做用户画像是为用户购买更多商品;内容平台做用户画像,需要推荐用户更加感兴趣的内容,提升流量再变现。为了提供这些数据服务,就需要对数据体化、产品化以及可视化进行分析解决。

    用户画像来源于原始数据的分析和挖掘,而原始数据归根到底是内容日志。二三四五依托2.6亿用户级,21款跨平台产品,实现TB级当量的日志接入。这为二三四五玩转精准营销打下了雄厚的基础。

    碎片化传播时代,企业营销变得难上加难。随着数字营销的发展,单平台数据的壁垒优势逐步消耗殆尽,其用户画像已经无法匹配广告主对增量的要求,更无法展现消费者需求的日益变化。

    二三四五旗下的21款产品,通过打通用户多渠道信息、多渠道的产品打通以及用户数据挖掘建模等,做到了各用户场景的数据有效整合。2345网址导航拥有日活跃用户2000万+、2345浏览器月活跃用户3000万+、2345好压累计装机用户量达6.3亿、二三四五消费金融累计服务用户达2500万人······通过大数据平台的有效整合,二三四五实现了全场景的数据覆盖,这对品牌商来讲极具吸引力。

    在营销活动中,广告商最怕的就是钱打了水漂,而打水漂的大部分原因,就是用户定位不精准。而结合用户画像的大数据平台,可以实现触发式的营销,譬如用户在某网站下单购买一款手机,便可以立马给他推送该品牌手机对应的手机配件广告。最终的效果是,通过用户拉通与用户画像,对潜在消费者形成精准人群进行投放,是盲投点击率的10倍,使广告投放更加精准、ROI更加高效。

    目前,中国排名前100名的网站中,已经有80%与二三四五达成了合作,而这一数量,仍在不断增长中。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