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赢得消费者信赖和认可 华为工作人员作出最佳榜样

  • 来源: 第一产经网 2019-03-14/11:20 访问量:
  •  

    当今社会,我们衣食住行都离不开服务人员的帮助,面对不同类型的顾客,他们都始终保持得体的微笑和耐心来为我们提供服务,在各行各业的服务活动中,华为的服务质量更是名声在外,让很多用户都频频称赞。

    耐心帮助用户寻找珍贵回忆 暖心服务赢顾客认可

    近日,在山西万达华为授权体验店遇到了这样一位老奶奶,她拿着一部华为手机来店内向工作人员寻求帮助,希望能为她的手机设置锁屏密码。随后在体验店工作人员的帮助和聊天过程中得知老奶奶姓赖,而这款华为手机是两年前买的,她是一个十分热爱生活的人,喜欢用手机记录自己的生活点滴。但在手机恢复出厂设置后密码和照片都丢失了,这让赖奶奶十分痛心,也正因如此,她便抱着试试看的态度看是否能将照片找回。听闻如此,工作人员在帮助重置锁屏密码后,还根据赖奶奶的记忆,帮助下载了十几个照片软件,然后通过登陆账号,找回来了许多丢失的数据和照片。

    这让赖奶奶又欣喜又感动,一直夸华为的服务好。而能得到顾客感谢,也让这位工作人员有了满满的成就感。她表示这都是因为秉承华为的24°C服务理念,即二维体验:购买无忧体验、产品享乐体验和四度服务:热情、专业、高效、同理心。并表示自己会坚持贯彻24°C服务理念来为用户提供更好更暖心的华为服务。

    安抚用户情绪耐心帮助解决问题 获用户真诚回馈

    除了像上述的赖奶奶外,还有很多上了年纪的用户也会遇见对于手机迅速更新迭代的功能使用比较吃力,从而给他们日常使用带来许多困扰的问题。

    近日,另外一家华为授权体验店发生了这样一幕。早上刚刚营业不久,一位阿姨就怒气冲冲的来到店内,一进门就把手里的两部手机“啪”一声丢在桌子上,并在口中念念有词的说:“你们这华为什么鬼手机?按了半天都没反应,还没有我以前的手机好用。”店内工作人员先是被吓到了,随后一名工作人员立即上前安慰了用户的情绪,并问道是不是在使用中遇到了问题。起初阿姨情绪不稳定,一直念叨说自己以后再不用华为了,后来在工作人员耐心问询下,才开始向工作人员抱怨道说:自己姓杨,手机是儿子送给自己的新年礼物。由于工作原因没能亲手送给她,只是嘱托她去当地华为授权体验店看看该如何使用。但是杨阿姨心想手机操作不过大同小异,自己直接使用应该不成问题,却不想在家琢磨了一两天,还是没有弄懂许多手机功能,这让她十分生气,便一大早急匆匆的来到了华为授权体验店。

    工作人员听闻杨阿姨的情况后,就开始耐心的帮助杨阿姨介绍手机使用功能,一步一步引导她熟悉自己的新手机。在整个过程中,杨阿姨也慢慢体会到了华为手机带来的乐趣和便利,并玩的不亦乐乎,脸上自然而然的露出了笑容。在服务的最后,还一再表示自己对华为的服务十分满意。并说要送店内工作人员零食,来为自己刚进店门时不好的态度而道歉。在工作人员婉拒之后,杨阿姨还是坚持带来了一箱饼干来表达谢意开玩笑说道:“多亏了工作人员的帮助,否则自己就是在家里折腾上个把星期,怕是也弄不明白。”

    其实很多用户到店里时,多少都有些情绪在身,或是因为手机故障而焦虑,或是因为不清楚功能操作而郁闷生气。还有很多上了年纪的用户记忆力下降,在给他们讲解的过程中,可能很简单的操作也要反复讲述。而在面对这些问题的时候,华为授权体验店的工作人员总是展现出最大的耐心并回以真诚的微笑来帮助他们,这种从点滴小事体贴用户,为用户服务的态度自然就赢得了用户们的认可和尊重,也是华为服务美名在外的重要原因。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