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E 2019岚豹智能玩转家居互联 亮点十足

  • 来源: 互联网 2019-03-12/10:58 访问量:
  •  

    2019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简称AWE2019)将于3月14日~1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AWE一直被业界视为全球家电行业发展的风向标,历年来吸引着全球的知名厂商参加。此次,国产扫地机新锐品牌岚豹携带同名扫地机器人参加此次展会。

    本次AWE2019的主题是“AI·智慧生活”,着重于展示人工智能、移动互联网、物联网、云计算等前言技术在家电和消费电子等领域的深度融合成果。岚豹以“国货新力量、清洁新体验”的创新理念为主题,将为到场的中内外观众展现岚豹在扫地机上的研发能力,以及岚豹在智能家电与智能家居间的“神操作”。

    AI融入智能家居 重新定义智能生活

    在智能制造成为制造业发展大趋势的当下,智慧生活解决方案、人工智能科技也在加速改变着大家的生活。为了满足当下科技潮人们的需求,搭载人工智能技术的扫地机器人也在不断寻求新的方向。

    岚豹智能扫地机器人将展示其优质的国产自研技术在人工智能技术上的玩法,自主研发的RPvision3.0第三代激光视觉系统,可达到每秒4000次以上的测距频率,12米测量半径的环境测量能力,比行业标准高出一倍。能通过高效识别规划清扫,2200Pa的吸力加强深度清洁能力,打消消费者对扫地机器人清洁力不够的顾虑。

    岚豹致力创新 重新定义中国智造

    黑科技加持的岚豹扫地机器人,能让消费者体验到万物互联的时代,享受万物互“融”、“体验为王”的新时代,岚豹自主研发机器人云计算平台,打通人机数据通路桥梁,实现机器人跨平台对接,结合物联网IoT技术为岚豹产品赋予了更多智能化的元素,实现智能家居互联体系。云云对接突破了传统的硬件对接的局限性,具有充分的开放性,不同于传统硬件对接只能被绑在一种平台绑定一种音箱,岚豹智能能连接多种智能音箱设备,满足多种应用需求。

    岚豹:国货创新 智享美好

    岚豹智能是一家集技术研发和销售运营一体化的科技创新型公司,专注于自主研发智能家居产品,拥有强大的技术研发能力和创新能力,研发团队成员来自于VMware、Adobe、Intel、华为、Altera等世界领先的公司,具有成熟的技术积累和行业优势在通信、软件及系统芯片领域,有着成熟的、丰富的研发工作经验,因此岚豹所有技术的自主研发有着充足的实力保障。

    岚豹智能拥有多项核心技术,通过对自研技术的完整把控力,从技术研发到产品生产精雕细琢确保岚豹产品中的每一个细节,每一个环节都能被深耕细作。并通过不断地创新研发,将产品品质与性价比达到平衡,不再让消费者为一般技术付出过多的溢价,享受高质量的中国制造智能产品。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