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华为终端云服务正式发布AppTouch,一个面向全球运营商的全新数字服务平台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9-03-07/11:46 访问量:
  • [阿联酋迪拜,2019年3月5日-6号] 华为终端云服务在迪拜数字游戏大会(DGC)上正式发布全新AppTouch平台,助力运营商为用户提供更多更美好的游戏、视频、音乐、信息流等数字内容云服务。华为消费者业务云服务副总裁苏杰在DGC大会上详细介绍了华为消终端云服务的发展情况及全新AppTouch平台的战略定位,表示:“华为终端云服务致力于为华为终端用户打造全场景、高品质的数字生活体验,并将持续为运营商数字化转型提供支撑,以创新的场景化商业解决方案,解决客户痛点和问题,拓宽商业边界,助力运营商打造高效数字化未来。”

    华为终端云服务正式发布AppTouch,一个面向全球运营商的全新数字服务平台

    华为消费者业务云服务副总裁苏杰在DGC大会现场演讲

    本届DGC汇集了来自35个国家的500多家企业参与,华为作为DGC首席创新合作伙伴还举办了专题论坛,与到场的运营商和游戏合作伙伴共同深度探讨基于AppTouch的深度合作。

    华为终端云服务正式发布AppTouch,一个面向全球运营商的全新数字服务平台

    专题论坛期间,作为游戏出海合作伙伴代表,中手游的业务总监蒋元钦针对和华为AppTouch多年来的深入合作发表了合作案例分享,他说:“我们联合全球100多家开发者,通过华为AppTouch平台向16国家和地区的运营商用户发布了各种类型的游戏将近200多款,创造了每月最高80万美金的收入,未来我们会持续走进开发者中,去挖掘更好的游戏产品,和华为AppTouch一起为全球运营商用户提供更好的游戏服务。”

    华为终端云服务正式发布AppTouch,一个面向全球运营商的全新数字服务平台

    Zain Iraq游戏服务负责人Atheel Jehan现场也代表运营商合作伙伴发表了主题演讲,强调了华为如何帮助他们建立数字服务渠道。他表示:“我们和华为终端云服务一直在尝试全方位的密切合作,不断向我们的用户提供最好的全球内容,包括游戏品牌Zainzone和音乐品牌Tapsong,最近又在华为HMS里接入了我们的DCB支付方式,让我们的用户在使用华为手机时也可以体验到非常便捷的应用内支付体验。”。

    华为终端云服务正式发布AppTouch,一个面向全球运营商的全新数字服务平台

    当天晚上,华为终端云服务还举行了合作伙伴颁奖晚会,现场为2018年出海的优秀合作伙伴(深圳云速,中手游,深圳忆酷,江苏科源,南京游爱,合肥黑钻,福田天盟数码,游族游戏等出海中国公司)颁发了商业成功奖和最佳进步奖,同时领奖的还有Maugames,Babil Games,Yallaplay等本地公司。颁奖仪式结束后,华为消费者业务云服务副总裁苏杰还和所有获奖合作伙伴一起切了蛋糕欢庆。齐协作,共增长,相信携手优秀的合作伙伴,华为终端云服务的明天会更好。

    目前,AppTouch原有平台已经服务亚太、中东、非洲、拉美四大区域超过40个国家、60多家运营商客户,平台上月付费用户数超过2000万, 据苏杰介绍,全新的AppTouch平台有四个方面优势:

    全球化生态:全球范围内聚合的游戏、视频、音乐、信息流等内容,运营商一点合作即可享用全球化的生态资源。

    云化部署:运营商可以快速开通所需的数字业务。

    多渠道推广:全球范围内聚合的多种营销渠道,协助快速触达用户。

    本地化运营:华为本地员工负责协助不同国家属性的营销和运营。

    未来,华为AppTouch将持续升级,成为运营商和合作伙伴在整个数字内容生命周期中的一站式分发平台,为运营商和华为终端用户带来更多优质服务,同时也希望越来越多出海合作伙伴可以共同参与进来,共建一个更加美好的共赢生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