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喔图智能无线闪传系统 震撼开启

  • 来源: U传播 2019-03-07/09:06 访问量:
  •  

    经过喔图开发团队几个月来的准备和测试,喔图智能无线闪传系统终于在3月6日正式与大家见面。

    此次智能无线闪传系统突破以往图片直播行业传统的外接设备限制,通过无线闪传专用传输卡实现传图,彻底告别数据线,实现极速传输和自由拍摄的完美平衡。

    一、 智能检测 极速传输

    5G时代,未来已来!智能无线闪传系统支持5G传图,为照片插上5G的翅膀,享受图片秒传的极致体验。

    在复杂环境下,无线闪传系统还能智能检测周围情况,自动增强信号、自动重连、自动续传。无需摄影师时时关注,即可完成图片上传。而且传输最长距离可达10米,只要将手机放在身边,就可实现即拍即传。

    二、抛却负重 超强续航

    智能无线闪传系统的最大卖点,就是真正告别外部设备。

    沉重的外接传输设备大概是无数摄影师的心病,不止影响拍摄操作,对手腕也是个不小的挑战。此次智能无线闪传系统的更新,正是致力于帮助摄影师摆脱外部传输设备的困扰,真正实现“零负重拍摄”,还摄影师和摄像机一个自由身。本次喔图选择东芝作为指定供应商,请到重量级嘉宾“东芝WIFI SD卡”,助力智能无线闪传系统抛却负重,跟外接“大块头”说一句 byebye。无需数据线连接相机,一台相机一部手机,就能实现图片直播。不仅为摄影师节省操作时间,而且解决了数据线缠绕、接口易松动的“图片直播老毛病”。

    三、全品兼容 喔型喔秀

    兼容性好是智能无线闪传系统的另一大特性,只要相机兼容WIFI SD卡,就可以使用无线闪传。帮助用户跨越兼容障碍,“喔型喔秀”,让每个机型都能秀出自己的实力。这次的智能无线闪传系统对索尼用户可谓是极其友好。以往索尼相机无法实现图片直播的边拍边传,需要中断拍摄,手动选择图片上传,现在通过智能无线闪传系统,彻底实现边拍边传。

    智能传输、零负重、全品兼容…智能无线闪传系统的优势远远不止这些。喔图云摄影通过技术方面的不断钻研,突破固有思维限制,将传输设备从根本上进行革新,给摄影师带来了全新的摄影体验。我们希望用行业领先的云摄影技术将图片直播带给每一个人,让人人都可图片直播,成为资讯传播者。

    想了解更多?请关注微信公众号:喔图云摄影,了解喔图最新资讯。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