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当松下新品空调遇上三八节 节能省电更知心

  • 来源: 中国智企新闻网 2019-03-06/17:11 访问量:
  •  

    送走寒冷的冬季,和煦的春风迎来了充满生机的早春。三月,是一个温暖的季节,而对于女性朋友来说,这也是一个特别的月份——三月八日,是国际劳动妇女节。相比更适合年轻女孩的情人节来说,“三八节”是所有女士的节日,无论是家庭事业两不误的妻子,还是常年辛劳的母亲。为了感谢这些默默为家庭奉献的女性,在节日来临之前,送给她们一份礼物,来表达爱意和感激之情。

    说到送礼物,相信很多男士都会非常头疼。不过不用担心,松下空调早就已经准备好了一份最贴心的礼物——一台更舒适更节能省电的空调。其实,礼物不需要花哨炫目,但一定要实用走心。与大多数喜欢黑科技电子产品的男士不同,女性朋友更注重其实用性,比如一台空调的性价比高不高,运转时是否省电。所以,这个时候,松下新品空调HE系列绝对是送给母亲和妻子的不二选择。

    一级能效,省电省心

    松下新品空调HE系列运用松下电器先进的电机驱动技术,精准调控压缩机及电机转速的变频技术,保证直流变频压缩机的平稳加速和电机的有效运转。从而,真正实现强力、平稳地迅速启动,运转顺畅,噪音小,大幅度减少了空调的耗电量。

    而且,值得一提的是,这台空调的性价比也是比较高的。相比市面上很多一级能效的空调而言,只售五千多元的松下空调HE系列,更能赢得女性朋友的青睐。

    所以说,送礼物就要送到别人的心坎儿上。

    更多舒适体验,为健康生活保驾护航

    虽然三月的气温有所回升,但此时的天气状况很不稳定,尤其是北方停止供暖之后,倒春寒现象时有发生。所以,对于怕冷的女性朋友来说,送什么礼物,都不如送上一台拥有强速制暖功能的空调来得实际。松下空调HE系列搭载松下原装直流变频压缩机,强速制暖五分钟,出风口温度速升至40℃,甚至在-15℃至43℃的严酷环境下也能稳定启动。

    而且,对于怕冷的女性朋友而言,松下空调HE系列还有一个更知心的设计,就是它的天花板气流和地板气流。天花板气流的优点在于,凉风朝天花板方向吹送,不直接对着人体吹,而且还可以营造淋浴式气流,凉爽适中,舒适身心;而专为温暖脚底而设计的地板气流,有效规避了传统空调带来的头热脚凉的弊病,让暖气流能够充分送达脚底,先暖足再暖身心。 

    不仅如此,除了上述优点外,松下空调HE系列还有一个颇受女性朋友喜欢的地方——内部“自洁”能力。搭载高密度抗菌防霉滤网,过滤器内含铜类菌剂能使尘中的杂菌灭活化,能够有效阻断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守护用户健康,让生活无忧。

    无论怎么看,松下新品空调HE系列都是最适合送给母亲和妻子的“三八节”礼物,各位男士还在犹豫什么?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