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快快网络助推校企合作 厦门大学师生莅临快快网络交流学习

  • 来源: 全球财经网 2019-03-06/16:31 访问量:
  •  

    随着5G手机的发布,5G时代即将到来,移动互联网也将迎来又一个春天。未来,5G网络将陆续普及,大数据、云计算也将获得前所未有的发展速度。人们对互联网的依赖性越强,意味着对网络安全的要求也会越来越高,企业“上云”的趋势增强,发展优化安全科技技术和防御产品更显得尤为重要。

    在万物互联的新场景下,不管是以BAT为代表的互联网巨头,还是二、三线中小型企业,对技术变革重要性的认知都空前一致。不仅仅是企业,对孵化人才的学校而言,在5G时代奇点到来时,如何能充分理解互联网的要义,抓住机遇,培养和挖掘未来新时代的人才,实现“科教兴国”的战略,是许多大学的必修课。

    在瞬息万变的互联网环境中,企业都需要面对新的商业模式、新的客户需求、新的服务模式等诸多挑战,因而高素质复合型人才在市场的缺口巨大。为了让学生在学习的同时深入了解社会需求,从而针对性地提升自我,使所学知识与企业需求融通,近日,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的专家、学者,带领师生前往厦门云计算行业的代表企业——厦门快快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快快网络)进行参观、交流。

    (图右一:快快网络COO姚鳗芸女士)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师生在快快网络COO姚鳗芸女士、党支部书记张功洪先生的陪同下,参观了快快网络。师生们站在安溪EC产业园模型面前,直观感受到了规模化的数据中心的全貌;大厅另一侧则投影了全网实时攻击态势图,它将虚无的“网络攻击”变成了直观的数据呈现,师生们真实地体会到了捍卫互联网安全的意义。

    (图:快快网络安溪EC产业园模型一角)

    而后,快快网络COO姚鳗芸女士为师生们做了一场以“云计算——科技产业的重构”为主题的演讲。她从2006年亚马逊成立了亚马逊网络服务(AWS)开始,为师生们讲述了世界云计算发展史和大事记;从2009年深圳IT领袖峰会上BAT三大互联网巨头对云计算的不同评价和战略布局,讲述了中国云计算的现状和未来。姚鳗芸女士提出:“云计算的三个关键词是:安全便捷的虚拟化技术、分布式数据存储技术、大规模数据管理。5G时代的来临,必将带来云计算行业的高速发展。”演讲后,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的学生们围绕云计算、数据安全、安全防御等主题纷纷提问,姚鳗芸女士一一解答。师生们对即将到来的5G时代充满期待,对万物互联、云端技术的爆发性增长有了深刻的理解。

    厦门快快网络作为云计算行业的代表企业,也是一家智能云安全管理服务商,始终致力于为政府、企业提供一站式混合云安全管理解决方案。未来,厦门快快网络仍将以“护航网络安全、引领智慧未来”为使命,通过研发创新和技术融合,推动行业的数字化转型升级。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