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热情奋进带来茁壮成长 叶青夜访宁美互联集团

  • 来源: U传播 2019-03-06/14:10 访问量:
  •  

    2019年初春的夜晚,经历了农历己亥新年的短暂休整,中国光谷又回到了忙碌的状态,不仅是白天,在夜晚也是灯火通明。身处光谷的企业,大多有着创新创业的精神,为了自己的目标,总是不断奋进。宁美互联也是这其中的一员,而且是从董事长到普通员工,都有着这样一股子热情。

    正在伏案加班的宁美互联董事长王洪涛,已经忘却了时间,不知不觉已经过了10点,而此时推门进来了一位神秘嘉宾——叶青,知名财税专家、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教授、第十届全国人大代表、湖北省统计局副局长。

    这次的会见足足晚了4年,早在2014年宁美互联成立之初,叶青就注意到了宁美,据他回忆“有一年,我随省政协调研小组到深圳,看了达晨创投,达晨在武汉投资了17家企业,其中,宁美国度发展很快,连国税局干部都不相信几个年轻人办的公司一年销售额会达到20-30个亿。”

    就在这一年,宁美互联正式注册成立,而其正是宁美国度、名龙堂、UPUPOO和小咪网络等公司的集团公司。近些年。宁美互联的茁壮成长,给叶青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也让他有了一定要来宁美国度一探究竟的念头。由于白天忙碌于公事,没有时间进行探访,几经筹备之后,叶青便选择夜访宁美互联,与沉浸在加班中的宁美互联集团董事长王洪涛进行了一次促膝长谈。

    “与王洪涛通过几次电话,见面还是第一次。”叶青在回忆中表示,这次愉快的交流让他对宁美互联有了全方位的了解,包括宁美互联的发展历程、商业模式、产品服务和未来发展。在短短几年的时间内,一群有梦想的年轻人能够打破传统,创造了一个全新的互联网电脑行业,通过多年的系统化运营中,将这一行业规模持续扩大,同时结合用户需求,开辟出多样化的服务领域,打造成一种多元化的生态,在行业内堪称翘楚。这一路的披荆斩棘,令被中国网民称为“中国最具个性官员”和“一个人的车改”的叶青,也感慨不已,对宁美互联有了更加深刻的印象。

    叶青连续8年给全国两会上书,要求进行“公车改革”,一直坚持不懈为百姓着想、为人民服务的精神与宁美互联十年如一日坚持创新、始终将满足客户的日益增长的科技产品需求摆在发展首位的想法不谋而合。

    在十年的发展中,宁美互联旗下的宁美国度连续多年问鼎行业销售冠军,而名龙堂坚守个性定制,打造行业粉丝经济,在互联网电脑行业中独占鳌头。在稳固已有成绩的基础上不断开疆扩土,打造明星产品、设计品牌IP、布局泛娱乐、建立12000㎡智能工厂、开创行业内多项服务的先河……不断探索与深耕硬件和软件的宁美互联在同行中始终保持着“领头羊”的作用!这累累硕果的背后,不仅有企业领航者们的指点江山、挥斥方遒;也离不开各部门、各岗位宁美人的勤勉耕耘、奋勇拼搏。

    夜已深,中国光谷的早春夜色渐入佳境。叶青,被网民称为”中国最具个性官员”。“个性化”是宁美互联始终高扬的旗帜。“最具个性”的官员和“追求个性化”的宁美人,其间交流温情脉脉、意味深长。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