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AWE2019祭出“神操作”?丰修品质服务助力万物互联

  • 来源: 鹰眼新闻 2019-03-06/14:06 访问量:
  •  

    还有一周的时间,2019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以下简称“AWE2019”)将在上海召开。作为全球三大家电及消费电子展会之一,今年的AWE依旧会是高端新品云集与技术迭代的饕餮盛宴。

    让家里所有设备一键启动,语音操控电视,说“热了”就开窗,甚至可通过气温、PM2.5等数据监测启动空调或新风系统……在智能制造成为制造业发展大趋势的当下,智慧生活解决方案、人工智能科技也在加速改变着你我的生活。AWE2019会给我们带来何种惊喜大饱眼福?5G+AI加持的智能家居,又会出现什么样的“神操作”?

    AWE2019即将拉开帷幕

    AI融入智能家居 重新定义智慧生活

    曾几何时,人工智能之于普罗大众的生活还停留在科幻大片,而即将开幕的AWE2019,各大参展商都推出了自己的未来家居版本,无不宣告着人工智能已经应用到智慧生活场景的方方面面。

    以海尔智能家居场景为例,冰箱的语音互动可以操控其他智慧家电,还能查看全屋安防、空气等信息;而在海尔智慧衣帽间内,解放双手的智慧洗鞋机可谓爱鞋人士的妥妥福音。

    海尔U+智慧生活平台(图片来源于网络)

    只需要在海尔洗衣APP中给鞋子拍摄一张照片,内部搭载的AI图像识别技术就能快速且准确识别出鞋子的品牌、类型、尺寸等信息,并给出最佳清洁程序。加上智慧洗衣机、智慧试衣镜组成的“衣联网”全套方案,可一站式满足用户对衣物及鞋靴的洗、护、穿、搭、购全流程的智慧体验,让用户享受到闭环服务的便利。

    黑科技加持的扫地机器人 拒绝家居清洁瞎打扫

    为了满足当下科技潮人们的需求,搭载人工智能技术的扫地机器人也玩出了新花样。官方透露,科沃斯将在本次展会上发布新品地宝DG70扫地机器人。据悉这款新品搭载了自主研发的AIVI技术(人工智能和视觉解读),能够通过高效识别规划清扫,解决卡顿让你不再围着机器人团团转。此外它加强深度清洁能力,可满足不同家居环境的清扫诉求,打消消费者对于扫地机器人清洁力不够的质疑。

    科沃斯地宝DG70扫地机器人(图片来源于网络)

    智能门锁 让智能生活精益求精

    对于如今许多消费者来说,智能门锁都已经不是一个新奇的产品,一众科技公司从安全、舒适、便捷等方面不断完善智能家庭体验。

    例如360将推出全新智能硬件产品,包括360智能门锁、智能门铃、智能摄像机以及安全路由。据悉,可支持访客身份识别、门前异常推送、逗留徘徊警报、远程可视通话,超清红外夜视等功能,让用户更有安全感。智能门锁还可通过能思考、会学习的AI视觉识别及时,快速精准识别家人、朋友和陌生人,让智能生活精益求精。

    (图片来源于网络)

    AWE2019无疑是全球消费电子企业“秀肌肉”的舞台。诸如上述让智慧生活真正落地的技术和概念还有很多,相信在本届展会上,一大波与生活密切相关的产品将会让大众大饱眼福。 未来的新时代不仅仅是万物互联的时代,更是万物互“融”、“体验为王”的时代,产品全周期不可忽视的售后环节,更应注重服务创新来挖掘用户需求。

    丰修:服务创新 智享美好

    秉承“品质服务让生活更美好”品牌使命,顺丰速运集团全资子公司丰修,颠覆传统的售后服务体系,致力于为不同领域的企业客户提供“仓储+配送+售后”一站式售后供应链服务解决方案,构建起万物互联时代的售后服务新体验。

    以合作伙伴科沃斯扫地机器人为例,结合品牌的售后需求,丰修针对性地提供包括配送、维修、检测保养、备件管理、固件升级等智能设备售后解决方案,实现订单状态实时跟踪、紧急服务需求及时响应、服务标准化、全程可视化。截至目前,丰修已为科沃斯、讯飞淘云、今甲机器人、智伴机器人、小鱼在家、深之蓝等一众品牌提供售后服务,品质服务备受青睐。

    丰修工程师维修扫地机器人

    作为物联网时代品质服务引领者,丰修也抓住了消费者家电售后服务的需求。官方资料显示,2018年,丰修上线商业及家用电器清洁业务。全自营专业工程师团队,服务全过程实现标准化、系统化、可视化、自动化管理,为你带来贴心的服务和暖心的服务。丰修相关业务负责人介绍,自深圳试点上门电器清洁业务以来,常常爆单,以品质服务解都市人家电清洗之忧。2019年还将持续扩张至北上广、南京、杭州等城市。

    丰修电器清洁业务

    本次AWE2019,丰修也将携检测、维修、回收、电器清洁、送装一体、备件管理、二手机及配件销售等售后供应链行业解决方案参展。届时现场将会有什么惊喜?N3号馆3C86号展位,等你来一睹为快!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