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新品天猫精灵CC评测:贴心小棉袄给父母的最好礼物

  • 来源: 互联网 2019-03-06/11:29 访问量:
  •  

    如今越来越多的子女离开父母,在外打拼,闯出一片自己的天空,因而没法时刻陪伴在父母身边,但日新月异的科技产品已能够给我们提供很多支持与便利。阿里巴巴人工智能实验室新近推出的智能音箱新品天猫精灵CC就是这样一个“360度的贴心小助手”。

    解决闲杂琐事?智慧管家一秒上线

    其实对于很多长辈来说,随着年纪增大,多多少少有些手脚不便,来来回回“折腾”也会费不少心力。这时候有天猫精灵CC出马,无需学习复杂的使用说明,只要喊一声“天猫精灵”,就能让父母们动口不动手地完成一切。

    想及时了解天气情况?喊一声就能听天气预报;记忆力不好,容易健忘?语音设置日程提醒就能随时提醒他们别忘记关火等日常小事;一时兴起想要购物?天猫精灵CC打通淘宝,各类商品物美价廉,录入父母的声纹,让他们听到什么心仪的就能动动嘴下单,还有充话费、交电费等等小事也可以用语音解决。

    甚至有时候在家有点烦闷了也可以喊喊它唠唠嗑,逗逗这个AI智能音箱。无论是问一些日常鸡毛蒜皮小事,还是一些智力考验,它的回答总会让人忍俊不禁笑出声。

    时刻心里牵挂?多种通讯功能满足随时沟通需要

    区别于过往的天猫精灵智能音箱,自带7寸广视角屏幕的天猫精灵CC拥有视频通话功能,不需要手机,就可以和家人“时保联”。不仅如此,天猫精灵还支持与手机通话,很多老人不适应使用智能手机,通过具有虚拟SIM卡功能的天猫精灵CC,只要简单操作绑定,就可以通过语音指令拨打手机号码,就可立马同孩子手机联络。

    单纯想念,不如见面,如果想面对面看看家人,可以随时拿出手机打开天猫精灵app,通过视频通话功能联系家人,即便是在暗光、逆光的环境下,天猫精灵CC内置的800万像素摄像头结合AI美颜算法,每个一举一动都清晰。

    长辈们的福音,海量娱乐功能陪伴解闷

    天猫精灵CC背靠阿里系海量音频/视频资源,拥有超千万级音频及视频内容库,与多家知名版权方/重点IP内容直接签订了合作协议,无论是给父母放音乐播视频解闷,或是让上了年纪的爷爷奶奶们听听戏曲和新闻,都有它都可以轻松满足。轻松满足全家老人的内容需要。

    除开以上功能和配置,天猫精灵CC不仅自带屏幕,还内置5000毫安时的大容量汽车动力电芯,在家追剧移动,断电不断播,妈妈下楼跳个广场舞,爸爸出门溜溜弯都可以带上解闷。挂在手机热点上

    有如此多的功能,是不是担心没法承受价格之重?它并不贵,在此次即将到来的女性特权活动上,这个“贴心小棉袄”天猫精灵CC将闪亮登场,只要699元就能轻松把它带回家!还不快速速行动起来!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