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当洋葱遇见老铁:MCN寻求突破的新风口

  • 来源: 互联网 2019-03-06/11:29 访问量:
  • 原创: 读娱

    谁能在短视频领域把控更多的私域流量,掌握变现资源,谁才能够继续在这个行业中走下去。

    提起洋葱视频,可能很多人都感到陌生。可是说到办公室小野,常常刷短视频的人一般就非常熟悉了。作为一个培育了众多知名IP的MCN机构,洋葱视频一直在扩展其短视频布局。

    办公室小野

    1“办公室不止有KPI,也有诗和远方”

    “短视频是当下内容传播的一个好的介质。懒惰是人们的天性,人们需要更简单省力的表达工具,当文字、语音都不足以表达人们想传达的东西,视频就成为了更好的选择。”洋葱视频创始人聂阳德这样说道。

    洋葱视频创始人聂阳德

    2梦想和“面包”:不是一道选择题

    而在主张普惠的快手上,最大的不同是,平台对于私域流量保护的比较好,愿意把私域流量给到用户,而不是完全掌握在平台手中。有了真正属于自己的粉丝,再加上强互动的社区生态,MCN机构的发展空间更广阔,自由度也更高。

    3专属服务:专治“水土不服”

    巨大的平台流量,简易多样的变现方式,都在推动着MCN机构进一步发展。一场新的自然竞争又将开始,谁能在短视频领域把控更多的私域流量,掌握变现资源,谁才能够继续在这个行业中走下去。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