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颠覆传统传输体验,HUAWEI Share 3.0“一碰传”获外媒盛赞

  • 来源: 中国名牌网 2019-03-06/08:53 访问量:
  •  

    2月24日。华为在巴塞罗那向全球发布两款MateBook新品——定位高端商务的全面屏旗舰机型HUAWEI MateBook X Pro和主流MateBook 系列的14英寸全面屏轻薄性能本HUAWEI MateBook 14,二者此次亮相均搭载了全新升级的Huawei Share 3.0“一碰传”功能,以办公场景作为重要突破点,基于笔记本电脑与智能手机等智能终端间不断打通串联,开启文件分享的未来。

    这种革命性的传输方式,可以实现手机和PC之间快速共享文件。在万物互联万物智能的5G时代,这是一项全新的服务,意味着华为正在打造不同以往的5G连接和全球领先的全场景智慧生活体验。

    “一碰传”获英媒Techradar盛赞 

    在发布会上,余承东向全球媒体首次演示了Huawei Share 3.0 一碰传功能:第一步是连接手机NFC区域并轻触MateBook上的Huawei Share标签,“碰一碰”点确认即连接成功,其次是打开手机图片、文件或视频,手机背部NFC区域轻触MateBook上的Huawei Share标签,“碰一碰”瞬间就可完成传输,简捷高效。英媒Techradar在官网上盛赞华为的创新力:Huawei Share3.0一碰传让用户可以在PC和手机间快速传输文件,开启了文件分享之未来!

    此次升级的Huawei Share 3.0“一碰传”技术,不仅支持高达30mb/s的传输速度,适合快速传输图片、视频等,还支持日常使用的office 文档(Word、PPT、Excel、TXT、PDF)在 PC和手机之间双向互传。值得一提的是,只需摇动手机,用户就可以实现长达60秒的PC屏幕的录制,实现从MateBook到手机的实时传递。在一碰传之外,华为还发布了新的“剪贴板共享”功能,用户可以跨设备复制和粘贴文本,允许跨设备快速复制信息,进一步缩短了数据传输时间,使用户体验再升级。

    智慧升级 华为电脑管家开启便捷办公体验

    除了高效便捷的黑科技,华为还通过搭载华为电脑管家,实现了手机PC间更为互通的办公体验。

    以前PC与手机热点相连需要繁琐的设置,现在有了一键热点,用户只需在笔记本和手机上首次登录华为账号配对成功后,点击一键上网功能,笔记本就可以通过手机热点接入互联网,实现立刻开始办公。此外还有流量提醒功能,帮助用户管好自己的钱袋。

    而智能相册管理,则可以批量移动整理,更便捷更高效。通过自主开发高速传输协议以及人性化管理界面, PC管家能够自动连接手机,高效批量管理手机相册。手机靠近笔记本时自动配对连接,相册自动同步到笔记本,照片管理高效便捷。

    此次发布的新款HUAWEI MateBook X Pro将于2019年4月起在中国、欧洲、北美、亚太、中东的主要国家和地区陆续上市,新款HUAWEI MateBook X Pro欧洲地区售价为1599欧元(i5/8GB/512GB/MX250/触屏版)和1999欧元(i7/16GB/1TB/MX250/触屏版)。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