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打造全场景交互体验 Huawei Share3.0开启“未来模式”

  • 来源: 中国名牌网 2019-03-05/18:53 访问量:
  •  

    伴随全场景智慧时代的到来,消费者正期待一场全新的体验革命。在万物互联万物智能的5G时代,华为消费者业务坚持全场景智能生态战略,以全面领先的创新科技连接办公、个人、家庭等场景,打造不同以往的5G连接和全球领先的全场景智慧生活体验。

    此次MWC期间亮相的新款HUAWEI MateBook X Pro 笔记本的发布,聚焦办公场景,实现多场景多产品的交互,让用户能够真正体验到科技带来的智慧生活。华为消费者业务平板与PC产品线总裁王银锋曾表示“华为做笔记本的初心就是做唯美、科技、体验这三个基因,一个是产品要美,第二是要有科技创新,第三个是体验好。”而华为全新升级的Huawei Share3.0一碰传功能,便是这句话的最佳佐证。

    创新引领 Huawei Share 3.0定义智慧互联新高度

    在这场集黑科技和交互体验于一身的在发布会上,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演示了Huawei Share 3.0一碰传的功能与使用,引发全场欢呼——不仅手机和电脑可以“一碰”传输照片和视频,而且还现场演示了Office文档在PC和手机之间的双向互传,实现自然交互。同时,余承东表示通过手机“摇一摇”后触碰PC HUAWEI Share标签还可进行PC 60s屏幕录制,并传输到手机端,让PC录屏不再复杂。此外,华为还自主开发了粘贴板共享功能,为解决手机和PC之间文本信息的快速引用,实现跨设备复制粘贴文本提供助力。

    此外,HUAWEI Share 3.0“一碰传”在解决首连效率上也实现了升级,仅需4步即可完成首次连接:以“一触即达”为出发点,辅以EMUI 9.1支持,Huawei Share 3.0“一碰传”首次连接配对仅需手机点亮NFC标识,手机NFC区域轻触笔记本的Huawei Share标签,分别点击确认即可连接成功。

    做PC行业创新践行者 华为助力全场景智慧生活体验

    对于华为研发团队而言,开发HUAWEI Share 3.0“一碰传”传输系统的过程并不简单。不仅要解决手机Android系统与PC Windows系统之间的跨系统传输难题,还要解决如何达到最优的传输效果。

    此外,由于Android和Windows系统之间的异构性,加上Windows本身的传输性能较弱,想要在传输性能一强一弱的系统之间做到“一碰即传”,除了需要考虑跨系统兼容性的问题,对传输基础模式的选择以及技术开发的要求也非常高。最终,华为采用了NFC触碰触发并通过WLAN传输方式,通过手机、PC端的深度定制和整体打通优化,很好解决Android和Windows跨系统短距传输的问题。

    因而,相较于苹果Airdrop的交互传输方式,Huawei Share 3.0 “一碰传”在传输效率上不相上下,但在连接性能和效率上,Huawei Share 3.0很占优势,在手机和PC互联时,Huawei Share 3.0无需手动点击,即可靠系统识别并自动连接,整个过程一气呵成,非常便捷。

    作为2019MWC上亮相的全新“黑科技”,全新升级的HUAWEI Share 3.0以一种简单、自然的交互方式突破了传统PC厂商一直未能解决的用户痛点。它的到来,为华为的“PC行业创新践行者”品牌形象做出了最好的注解。

    此次发布的新款HUAWEI MateBook X Pro将于2019年4月起在中国、欧洲、北美、亚太、中东的主要国家和地区陆续上市,HUAWEI MateBook X Pro欧洲地区售价为1599欧元(i5/8GB/512GB/MX250/触屏版)和1999欧元(i7/16GB/1TB/MX250/触屏版)。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