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亲民价格诚意满满 三星Galaxy S10系列预售更贴心

  • 来源: 中国上海网 2019-03-05/17:36 访问量:
  •  

    如今,人们在选购手机时更加看重手机的价值感,性能强、价格低的产品成为了消费者的首选目标,所以各大手机厂商都在推出主打价值感的产品。作为全球智能手机知名企业的三星电子自然也不会落后,不久前三星在美国与中国分别召开了发布会,向全球和中国市场推出了全新的旗舰产品——三星Galaxy S10系列。与以往不同的是,此次发布的产品不仅是产品性能还是国行版价格,都吸引了无数国内消费者的关注。

    从市场的表现来看,三星虽然依旧占据智能手机出货量全球第一的宝座,但位置却越来越不稳定。先是智能手机销量持续萎靡,后是华为的虎视眈眈让三星产生了危机感。那么想要改变这个现象,三星必须在中国市场有所改变才行。所以从去年开始,三星电子在中国市场推出了主打性价比的三星Galaxy A6s和首款后置四摄机型Galaxy A9s,诸多的创新和战略调整让消费者对三星充满了信心。而随后推出的三星Galaxy A8s则创新性的使用了黑瞳全视屏,再次刷新了消费者的认知。并且三款产品均布局中端市场,这也是首次三星在中端机上率先使用最新的研发技术。

    从对中端市场的布局和改变可以看出,三星电子对中国市场将更加重视。而前不久三星面向全球推出了最新的旗舰产品—三星Galaxy S10系列。海外售价从Galaxy S10e的749美元(约合人民币5060元),最高为Galaxy S10+的999美元起(约人民币6750元)。而国内售价则更让消费者惊喜,国内价格方面,三星Galaxy S10e售价4999元,而Galaxy S10+则从6999元起跳。单从价格上来说,三星国内的价格首次比国外售价低,可以说三星电子此次面向国内消费者推出的三星Galaxy S10系列在价格上更贴近消费者,让消费者感受到了三星电子重回中国市场的信心与决心,三星电子将高价值感的产品带给了用户。

    除了价格,三星Galaxy S10系列还拥有众多创新功能。三款产品均采用了通过HDR10+认证的全新超感官全视屏,可在各种场景中实现动态色调映射。即使在暗光环境下,也可提供惊人的逼真色彩和对比度;更亮的屏幕可以帮助用户在明亮的日光下清晰地观看影像细节。此外,三星Galaxy S10系列还采用了屏内开孔技术,将一系列传感器与摄像头封装在同一屏幕开孔中,在尽可能利用屏幕空间的同时,令用户能够享受到接近完整的全面屏体验。

    在拍照方面,Galaxy S10系列继续为消费者带来了体验的提升,拿Galaxy S10+来说,后置三摄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好的拍照体验,比如123度的超广角镜头,令镜头取景所见即所得;长焦镜头让距离美从此变的更加简单。而超级稳定的视频拍摄体验可以让你在运动过程中捕捉到每一个清晰的精彩瞬间。此外,Galaxy S10系列还为消费者提供了贴心的体验服务,搭载了全新的无线共享充电功能,而人工智能The new Bixby与智能Wi-Fi技术的应用,让Galaxy S10系列成为了三星电子迄今为止最为智能的移动设备。

    随着三星Galaxy S10系列的亮相,消费者在选购时又有了新的选择,尤其是对于中国消费者来说,4999元的起跳价格绝对更贴近人心,而最高10999元的价格比起以往三星的旗舰产品也便宜很多,让消费者有了更好的选择。目前,三星Galaxy S10系列已开启全款预售,消费者可登录三星官网,天猫、京东、苏宁、国美等官方旗舰店以及全国线下门店进行预约购机,成功购机的消费者不仅可享3月8日优先发货,还可享分期免息、三星专属管家服务以及支付赢大礼等多重购机礼遇。近期有换机需求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这个机会,赶紧订购吧。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