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红鹰工作手机系统获国家著作权登记证书

  • 2019-03-05/16:05 访问量:
  •  

    深圳市红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红鹰工作手机系统")通过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版权保护中心审核,国家版权局考证。根据《计算机软件保护条例》和《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办法》的规定,对红鹰工作手机管理软件进行了知识产权认定登记,并获得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版权局颁发的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

    据了解,深圳市红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隶属于上海国经集团,上海国经深耕互联网企业级应用服务市场19年,其业务范围覆盖多个领域,集中在企业级应用,包括企业级IM,云,ERP,CRM,进销存,搜索引擎营销等,其中代表产品有:腾讯企点(腾讯企业QQ、营销QQ)搜狗推广、腾讯云、百度文库商业产品、森算Plus云营销、ERP管理软件、励销crm、爱客CRM、企业系统定制开发等服务,旗下有多家分公司覆盖中国北上广深一线城市,其中包括上海国经、上海云友、上海云司、广州泛德、广州超预、广州光合、深圳十力天成、深圳聚客友、深圳超预、深圳红鹰,苏州润桥等十余家全资子公司,对外投资也都集中在企业级应用领域,其中较为代表性的战略投资有上海七通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新三板挂牌企业,企业智能应用解决方案提供商),上海微问家(创新工厂领投,励销CRM)等。2008年起国经与腾讯在腾讯企业产品上达成深度合作,在华东与华南服务了十万余家客户,终端用户达200多万家。2016年起,成立深圳市红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微信管理和流量解决方案领域的系统研发,致力于解决企业微信管理难题。

    此次证书的获得是红鹰工作手机系统自主研发创新及自主知识产权保护的一大突破,意味着红鹰工作手机系统在企业微信管理服务能力上得到了权威的认可,标志着红鹰工作手机系统在软件研发领域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