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共赢数字未来 华为即将推出面向运营商的全新数字服务平台AppTouch

  • 2019-02-25/16:24 访问量:
  • 华为在2019世界移动大会(MWC2019)上宣布将在原有服务基础之上搭建面向全球运营商的全新数字服务平台AppTouch,助力运营商为用户提供更多更好的游戏、视频、音乐、信息流等数字内容云服务。华为消费者业务云服务副总裁苏杰在MWC“创新激发新增长”论坛上详细介绍了华为终端云服务全新AppTouch平台的战略定位,并表示:“华为将持续为运营商数字化转型提供支撑,以创新的场景化商业解决方案,解决客户痛点和问题,拓宽商业边界,促进客户商业成功。”

    共赢数字未来 华为即将推出面向运营商的全新数字服务平台AppTouch

    华为消费者业务云服务副总裁苏杰在MWC“创新激发新增长”论坛现场演讲。

    随着华为手机在全球的热销,基于华为终端产品的华为终端云服务也在全球快速发展,苏杰表示,“华为终端云服务致力于为华为终端用户打造全场景、高品质的数字生活体验。目前已经进入超过170个国家和地区,全球拥有超过5亿用户,其中超过7500万用户是来自中国以外市场。全新的AppTouch平台整合了全球数字内容生态资源和渠道资源,将成为华为终端云服务的重要组成部分,面向全球运营商客户,为终端用户提供游戏、视频、音乐、信息流等数字内容云服务,并通过云化部署,为运营商提供平台、内容、渠道、运营端到端的生态解决方案和服务,帮助运营商发展业务、提升品牌影响力。”

    目前,AppTouch原有平台已经服务亚太、中东、非洲、拉美四大区域超过40个国家、60个以上的运营商客户,平台上月付费用户数超过2000万, 据苏杰介绍,全新的AppTouch平台有四个方面优势:

    全球化生态:全球范围内聚合的游戏、视频、音乐、信息流等内容,运营商一点合作即可享用全球化的生态资源。

    云化部署:运营商可以快速开通所需的数字业务。

    多渠道推广:全球范围内聚合的多种营销渠道,协助快速触达用户。

    本地化运营:华为本地员工负责适合不同国家属性的营销和运营。

    共赢数字未来 华为即将推出面向运营商的全新数字服务平台AppTouch

    MWC“创新激发新增长”论坛现场。

    华为将在3月5日迪拜数字游戏会议(DGC)期间正式发布全新的AppTouch平台,并将该平台快速推广到全球,为运营商也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优质服务。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