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华为服务与新春假期同在 线上线下暖心守护用户

  • 来源: 互联网 2019-02-23/13:27 访问量:
  •  

    大年初三,许多人都还沉浸在走亲访友和收发红包的喜悦当中,华为客户服务中心常州邮电路店则接待了一位特殊的用户,他为了表达自己对服务中心的感谢,这一天带着亲手书写的字画而来,给充满新春愉悦气氛的华为客户服务中心更铺上了一层暖意。

    耐心服务获用户高度认可 送字画表谢意温暖华为工作人员

    原来这位老爷爷年前不小心将自己的麦芒5手机掉进了洗脚盆里,导致手机浸液出现故障,这让他十分着急,便匆匆来到华为客户服务中心寻求帮助。

    图片7.jpg

    当天值班的王辉听了老爷爷的故事之后,安抚老爷子不要着急,表示一定会尽全力帮他修复手机。但手机屏幕损坏严重,尝试拆机清洗后手机依然无法开机,王师傅向老爷子做了解释,在获得同意后,更换屏幕将手机修复。

    老爷子子女也不在身边,王师傅贴心的给他讲述了一些关于手机浸液应急处理技巧,并教会他如何使用云服务备份资料。这样的服务赢得了老爷子的认可和感动,大年初三,老爷子再次到店为王师傅送上了一副饱含心意的字。

    图片8.jpg

    华为服务默默守护 让春节团圆更温暖

    除了华为客户服务中心的温暖服务伴随着新春假期,在华为联络中心,热线客服也带着暖意和热情7*24小时守护着每一位用户。

    客服蓉蓉就是其中的一员,今年春节她主动提出坚守岗位,把假期优先让给离家更远的同事。2月4日是北方传统的的大年夜,她接到了用户张阿姨的来电,电话中张阿姨哽咽着说今年儿子在部队不能回家过年,给自己买的华为路由器不会用,想用视频看看儿子都看不了。了解到张阿姨的需求后,蓉蓉耐心地指引她进行操作,如何设置、需要注意事项、登录连接WIFI网络,到视频通话……二十分钟过去后,张阿姨和儿子成功连线视频,视频里的“团圆”承载着别样的幸福和感动。

    图片9.jpg

    “一家不圆万家圆”是大多数过年不归人的新春写照,蓉蓉向张阿姨表达了新年的祝福以及真切的关怀,远隔千里的问候温暖着张阿姨的心。张阿姨十分感动,说蓉蓉就像和自己亲人一样,细心又有责任感,“新年快乐孩子,谢谢你们节日里的坚守”。

    这一句对于“坚守”的感谢,包含了用户对华为的认可,也展现了华为服务的用心。

    先客户之想,比客户先行,始终将用户的需求和便利摆在第一位,坚持以消费者为中心的价值观。而这也是华为不断强大发展的原因,以及消费者对华为报以信任和认可的理由。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