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朗坤苏畅重磅登陆2019工业互联网峰会!

  • 来源: 新媒宝 2019-02-22/16:24 访问量:

  • 2月21日,2019工业互联网峰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

    本次峰会以“智联赋能 融通创新”为主题,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中国通信学会联合主办。

    朗坤,作为工业和信息化部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成员单位以及工业互联网领域领先的解决方案供应商,重磅亮相此次峰会,现场展示了朗坤苏畅工业互联网平台的能力和诸多工业互联网重点应用场景,获得业界人士的关注和认可。

    20年来,朗坤一直专注工业企业信息化服务领域,积累了宝贵的客户资源和行业经验,并独立自主研发了朗坤苏畅工业互联网平台。朗坤苏畅致力于助力我国工业企业打造产业云平台,帮助更多制造企业实现零门槛的设备上云,已赋能了6大行业,拥有超过200家客户及生态伙伴。

    一、硕果累累,引来众多伙伴驻足交流

    朗坤苏畅工业互联网平台,携“设备连接”、“模型驱动”、“生态运营”、“数聚赋能”四大能力重磅亮相峰会现场。人潮不断,并与众多商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凭借过硬的平台服务能力,本次峰会上,“朗坤苏畅工业互联网平台”获得了“工业互联网平台功能性能评测四星认证”和“2018年工业互联网测试床”两项殊荣,代表着“朗坤苏畅工业互联网平台”作为工业互联网领域的实践者得到了较高的肯定。未来,朗坤苏畅亦将持续为中国工业制造输出强有力的能力。

    2、解读行业实践,洞悉工业互联网未来发展

    与此同时,本次峰会还邀请了众多国内外专家、学者及多领域行业代表出席,朗坤智慧副总裁毛旭初先生受邀,在22日上午论坛分享了朗坤苏畅工业互联网平台在流程型行业的最佳实践案例及对工业互联网趋势的洞察,备受现场工业企业的认可。

    副总裁毛旭初从流程型行业业务特点及信息化现状切入,深刻解读了流程行业数字化转型需求和趋势,并解读朗坤苏畅工业互联网平台的能力和开放共赢的心态构筑的健康生态。

    未来朗坤将携手更多生态伙伴,持续为更多不同行业不同企业赋能,通过数据驱动理念帮助更多企业实现智慧化转型!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