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随时随地走进家人生活,你还缺少一台“高效率”华为平板M5青春版

  • 来源: 互联网 2019-02-22/13:53 访问量:
  •  

    我们生活节奏总是走得很快,当时间偷偷溜走,才蓦然回首那些错失的美好,但时钟并没有要停下摆动的意思,似乎在休息日每天我们只需要四五个小时的娱乐时间,就足以满足一周工作状态下所带来的疲惫,不过一个慵懒的休息日,拿来单纯的追剧未免有些浪费,要知道在三点一线城市工作的你,远方还有着家人传达不到的思念之情,不如送一台“华为平板M5青春版”,通过它让你随时随地能与家人共享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吧!

    10.1英寸精致外观下,2.5D弧面玻璃显示屏视觉体验超赞

    说到“视觉”,相信无论是谁在影音娱乐时,看到沉溺感的画面都会拥有一个良好的放松体验。拥有智能语音的华为平板M5青春版,当然不可能忽略用户的视觉感官,作为首款智能语音平板,其在外观上采用了2.5D弧面玻璃,U型钻切工艺以及细微机身侧面圆弧,搭载的1920X1200级别IPS屏幕,以及仅有7.7mm的机身厚度,让玻璃与金属两种材质完美贴合,在息屏状态下仿佛如静谧湖面一般!

    4颗立体声扬声器,值得你为华为平板M5青春版回眸

    请问如果有一台平板,让你发现它拥有哈曼卡顿调音,沉浸式的环绕立体声音效,热爱生活的你将会对华为平板M5青春版产生怎样的感想?

    哦,对了听音乐时别忘了呼叫“小艺、小艺...”他可是随叫随到哦!新一代的智能语音华为平板M5青春版内置的是定制智能功放芯片,并且加持着Histen5.0音效增强技术与哈曼卡顿调音,只需你身处5米有效收音范围之内,对它说的任何一句话都能够被其收录到位。值得一提的是在技术层面上,其拥有业内领先的语义识别技术、语音交互系统及内容服务,两者相连无论是播放出的声音还是被收录的指令,都会令人身心愉悦。

    快速视频传“情”,让家庭生活不再缺少成长片段

    知道为何每次长假回家时,却在短时间找不到、融入不进家庭里的生活节奏吗?因为平常并不曾面对面关心到父母家人,电话里永远都是在报喜不报忧、分享开心隐藏伤心,根本不能真实的观察到家人的喜怒哀乐!

    华为平板M5青春版在这方面有着与生俱来的天分,忙碌不再是你的借口,即使无法腾出双手,其的首创智能语音功能让你即可通过语音控制与另一边的家人,传递思念之意,无论是在路上的你,还是运动健身时的你,试试呼叫:“小艺、小艺...”帮你与家人连接视频,分享此时此刻你的状态、生活吧!

    结语:在国内安卓平板普遍以娱乐为主的天下,华为品牌却推出了“智能语音平板”暖心之作,不仅在市场销量上遥遥领先,更使“小艺”获得消费者贴心助手的好口碑,相信大家已经从文章中找到送华为平板M5青春版给家人的原因了!别再犹豫了!

    VMALL链接:

    https://m.vmall.com/product/10086893318670.html?cid=60206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