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糖果电霸手机PK小米6Pro 谁将领跑千元长续航手机市场?

  • 来源: 媒介盒子 2019-02-19/16:55 访问量:
  •  

    农历春节过完,2019年的序幕仿佛才正式打开,就手机市场而言,新一轮市场竞争也已经蓄势待发。回看2018年的手机市场,智能手机产品技术更迭进一步加快,双摄像头、全面屏、超强续航等技术逐渐普及,千元手机也得以升格。

    去年6月小米发布了红米6Pro,其性能及配置收获了一片好评。而今年1月糖果电霸手机C21作为糖果手机金年首款新品,以搅局者的身份强势冲入千元手机市场,也吸引了众多年轻人的关注。糖果电霸手机与红米6Pro的竞争一触即发,谁将逐鹿千元手机领域引发关注,在这里我们就详细测评该两款手机,看究竟谁更胜一筹。

    颜值外观大比拼

    在这个看脸的世界,手机的颜值早就成了选购的一大指标。从外观上看,红米6Pro只能说是中规中矩,正面刘海全面屏,背面竖排双摄加中间的指纹识别,拿在手里毫无辨识度。

    糖果电霸手机就显得很特别,虽然也采用了刘海全面屏的方案,但糖果电霸手机的顶部和底部菱角分明,使得糖果C21的正面看起来更加霸气。

    翻到背面,糖果电霸手机的背壳采用了蔓越莓红渐变色的设计,尤其吸引眼球的是上方的菱形金属模块,双摄镜头和闪光灯横向排列,指纹识别圈位于主镜头正下方,金属模块触感冰凉,和温润的机身形成反差,使得糖果电霸手机整体科技感十足。

    续航能力大比评

    除了颜值之外,手机的续航表现也是非常受消费者看中的点,毕竟谁都不想手机时刻连着数据线。查找数据后,可以看到红米6Pro的电池容量为4000mAh,满电状态下可以连续播放视频16.5个小时,还算不错。

    然而,糖果电霸手机的电池容量居然高达6100mAh!刚看到这个数据,是不是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在电池容量普遍在3000-4000mAh的安卓阵营里,糖果电霸手机简直是“逆天”般的存在啊。

    在实际使用中,糖果电霸手机刷视频两个小时后,电量还剩94%!根据官方给出的数据,糖果电霸手机在满电状态下可以连续播放本地视频24小时,或者连续刷抖音21小时,可见糖果电霸手机的续航表现吊打红米。

    功能创新大比拼

    手机市场上的竞争越来越激烈,能否为消费者提供实用的、多样化的功能也是决定成败的关键之一。在这方面,红米6Pro显得有些乏力,小编并未发现它拥有什么独特的功能。而糖果电霸手机延续了糖果翻译手机的强大基因“AI翻译官”具有拍照翻译、文本翻译、语音翻译、私人翻译官甚至萌宠翻译等功能!

    打开糖果电霸手机中的语音翻译,按住按键说话就能实时翻译成英语、日语、德语等42个主流语言,覆盖了230多个国家和地区哦!同样,它也支持42种语言翻译成中文,有了它你就可以跟老外无障碍沟通,甚至连环球旅行都可以。

     

    综合三个方面的比较,相较于红米6Pro,糖果电霸手机明显更胜一筹。在这个手机没电还不如块“砖”的时代,糖果电霸手机的惊人续航能力显然能吸引不少消费者,更何况除了超长续航,还有高颜值外观,更有AI翻译官这一创新功能实力加分。如果你曾在红米6Pro和糖果电霸手机中纠结,那现在答案应该已经呼之欲出了。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