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中怡康W6周报:海尔厨电全国多个城市份额第1

  • 来源: 环球家电网 2019-02-19/15:42 访问量:
  •  

    2019年中怡康厨电行业W6周报显示,海尔厨电全国份额同比增长4.2%。其中,青岛、贵阳、福州、西安、太原、武汉、上海、济南全国8大城市份额第一。大连、南京、唐山等18个城市进入第一阵营。

    据悉,2018年的厨电行业受原材料成本上涨、房地产政策调控收紧等因素影响,行业多年高增长戛然而止。在此态势下,海尔厨电2018年实现逆势增长,2019年延续增长趋势,其与行业之间的增长剪刀差逐渐拉大。

    业内人士表示,外部环境利空、行业增长乏力,恰是真正考验企业内功的时候。从海尔厨电的原创科技成果来看,其内功修炼已有根基。比如,海尔厨电研发风幕8°专利科技,让烟机前部能够呼出风,形成一道“防烟墙”,及时拢住四散的油烟并排出,守护用户健康;研发灶具防干烧专利科技,实现燃气灶自动检测烧干锅、不坐锅空燃等危险情况,筑起“防火墙”守护用户安全。

    值得一提的是,无论是“防烟墙”,还是“防火墙”,都是海尔大厨电全球品牌资源及研发制造科技协同成果,解决了厨房中的油烟逃逸、烧干锅危险等难题。不仅如此,风幕8°油烟机、防干烧燃气灶还和光波巴氏消毒柜、蒸烤一体机等产品一起,组成海尔智慧大成套厨电,为用户提供全流程的智慧厨房烹饪体验。

    业内人士分析,通过对产品高端化、智慧成套、健康化升级,海尔全方位升级了用户厨房烹饪体验。这也印证了此前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副院长葛丰亮“厨电保持消费升级趋势”的观点。

    此外,企业发展策略与消费需求的高度吻合,往往需要前瞻性眼界以及灵敏的需求嗅觉。海尔厨电之所以能够做到这一点,与其多年来坚持“人单合一”模式指导息息相关,始终把坚持以用户为中心作为企业核心竞争力之一。

    据了解,海尔厨电通过COSMOPlat平台让全球用户全流程参与到产品设计、研发、生产等各个过程。通过遍布全球的研发中心与制造基地,打造囊括烟、灶、消、烤、蒸、微波炉、冰箱等11大品类产品阵容,为厨电注入物联网基因,实现产品与产品之间的网器互联,产品与人之间的需求满足,人与人之间的创意分享,为用户提供个性化智慧厨电定制服务及场景体验。

    2019年已逐渐步入正轨,全国各省市新房交付陆续进入精装房时代,业内人士分析,中高端厨电市场将迎来爆发。这对海尔厨电等布局高端化、智能化的企业来说是良机,随着海尔厨电智慧大成套解决方案、全面淘汰非防干烧燃气灶等逐步落地,或将引领厨电产业完成新一轮升级。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