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轻运动时代到来 走步机成健身市场新宠儿

  • 来源: 全球财经网 2019-02-19/14:42 访问量:
  •  

    全民健康意识增强,越来越多人重视运动健身,从日常的轻徒步到朋友圈的晒步打卡,走步成为一种时尚新潮的健身方式。因工作、家庭、孩子等原因,户外和健身房运动受限,于是办公室,客厅,厨房等成了人们利用碎片化时间运动的新“秀场”,走步机成了健身运动新T台。

    什么是走步机?

    走步机是一种全新的轻运动健身器材,速度范围在0~6KM/H,可以使运动者进行慢走、散步、快走等不同的速度。走步机整体小巧、机身轻薄、外观时尚、颇具科技感,贴合当今家居风格。运动完毕后,可以随处收纳,不会占据家庭的日常使用空间。使运动者走不出户便可在家享受轻松的健走体验。

    为什么会出现走步机?

    在走步机出现之前,很多人提到健身器材,第一反应都是跑步机,经过数十年历史演变的跑步机出现在各大健身房、酒店会所、日常生活中,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升和消费升级,传统跑步机已经不再能够满足当下用户的需求。根据央视财经频道《消费主张》节目统计,未来的健身器材应具有智能化、娱乐化、普适性、易学性、互动性五个方面,走步机正是基于以上五点用户核心诉求和创新出的全新健身器材品类。

    走步机有哪些技术创新?

    走步机拥有众多技术突破,创新及实用专利,市面上的第一款WalkingPad走步机拥有19项创新及实用专利,公开可查询的发明专利为12项,实用新型专利为7 项,著作权8项,另外还有约10项专利,5项著作权正在计划申请中。如可对折收纳设计、智能速度控制系统、高精度压力传感算法等,都是走步机这一全新品类独创的核心技术。

    对折设计不占地,更适用于中国家庭

    可对折设计,随处进行收纳,是传统跑步机所不具备的重要特点。与传统跑步机相比,WalkingPad走步机有着更小巧的机身,折叠之后,拥有更多的收纳可能性,横着放、竖着放、侧着放,怎么省地怎么放,完全不会占用家庭的日常使用空间,桌子下、沙发下、床下、阳台角落,都是走步机的栖身之地。

    智能速度控制系统

    走步机不同于其他传统产品,不仅可以通过遥控器进行操作,还可以使用黑科技模式——智能速度控制。据了解,WalkingPad走步机当使用者站立在前部区域,走步机会自动启动并逐渐加速;当位于中部区域时,走步机会匀速运行;当位于后部时,走步机会逐渐减速直至停止。黑科技的智能控制速度系统通过对运动者位置的判断来改变速度,真正解放双手。

    更具科技感的面板设计

    当下是一个看颜值的时代,不好看的产品瞬间就会被消费者遗忘,然而走步机却做到了让用户过目不忘。与手机工艺相同的模内注塑成为了走步机面板的核心技术,整体采用哑光设计但同时颇具金属质感,将看似完全矛盾的两种材质进行了完美融合。与之交相辉映的则是LED灯组,熄灭时一体呈现,点亮时清晰可见。

    走步机采用全铝结构骨架

    生活中,越来越多的产品为了追求轻量化、高强度而采用铝合金框架结构,WalkingPad走步机同样如此,在设计之初对主结构进行重新设计和优化,采用了铝合金材质最终实现轻量化和高强度的设计初衷,整机自重28KG,承重90KG,与底部滚轮配合,移动收纳时更加轻松自如。

    低薄平台令噪音更低 运动更安全

    WalkingPad走步机给用户带来的惊喜不仅是轻便小巧,折叠收纳,它的低薄平台能令噪音更低,运动更安全。走步机将走步平台的厚度降至57mm,更大地压缩与地面的空间,大幅度地降低了走路时产生的噪音,避免了惊扰邻居的问题。从人性化的角度来说低薄的平台有更有利于初级用户的使用,就算直接跳下平台也不会崴脚或摔倒,让家人运动起来更安全。

    走步机加入小米智能生态家居系统

    WalkingPad走步机还可以与米家APP进行互联,在米家APP中可以设置并修改相应的功能,同时实现小米电视的数据投屏,当我们在看电视时,会出现浮窗来显示相关的运动数据。除此之外,还有众多人性化设置,如儿童锁、默认速度设置、最大速度设置、走步机自动校正等功能。

    轻运动时代已经到来

    轻运动生活已经成为时下流行的运动新潮,如果你是一个科技粉,如果你家里没有很大的空间,如果你上班路途遥远没有多余的时间去健身房,如果你不想再去公园呼吸带霾的空气,走步机可以让你利用碎片化的时间完成锻炼,释放压力,让身体活动起来思维才会更活跃,充满活力的迎接新的一天。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