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用科技感恩用户,松下空调惠聚全城盛大启幕

  • 来源: 中国智企新闻网 2019-02-19/14:19 访问量:
  •  

    感恩,是人之常情,事之长理,懂得感恩的人,每天都是感恩节。延伸到企业也是如此,一个不忘初心、有责任感的企业,会常备感恩之心来面对市场和用户,用科技和产品,为用户呈现更好的服务和体验,做有品质有温度的企业。

    2月23日到3月18日,松下空调感恩客户多年来的信赖,推出“惠乐全城,乐享品质” 感恩月活动,活动在全国多家门店进行,全线展示松下明星空调产品,呈现松下的先进科技,为消费者享受高品质的产品体验。

    松下空调一级能效新品HE13KN1

    惠聚全城 感恩放送

    当全球化时代来临,随着消费升级,空调市场以产品结构差异化和创新,在行业中形成标志性卖点。松下空调此次感恩月活动,并不是单一的促销活动,而是基于其深厚实力,强调给用户传递价值和创造价值 ,用最新的科技成果回馈给用户,用行动力感恩用户。

    在本次活动中,松下空调集中一年的最新科技成果,包括最新款AE13KM1搭载松下nanoeX纳米水离子技术,与以往旧机型相比提升10倍空气净化力,除菌除异味,有效改善家居空气质量;YE13KN1和UE13KN1搭载纳米水净膜技术,让空调热交换器持久保持洁净;EH13KM1搭载蓄热除霜技术,恒温制暖,除霜不停机……另外,与天猫精灵联动、WiFi手机远程控制等多重智能科技,轻松实现人机交互式体验。

    除了功能实用的黑科技产品,松下空调还为准备了多重福利回馈消费者,感恩月期间购买松下空调指定产品,就有机会获得电吹风、电熨斗、搅拌机、台灯等超值礼品。

    暖心匠造 品质空调

    春寒料峭,乍暖还寒,人体更容易受到气温波动的影响,轻则带上“浓浓的鼻音”,重则感冒等病症就找上门来。这次感恩月期间,松下空调就专门带来了针对低温高湿地区的EH系列空调。

    与普通空调相比,松下EH系列空调采用松下蓄热除霜技术,通过蓄热装置将压缩机运行时产生的废热,转化为可用的热能,用来辅助室外机进行除霜,从而实现低温湿冷地区除霜不停机,温度波动1~2℃,恒温制暖不停机,保持温暖始终如一。

    另外,EH系列还搭载高密度抗菌防霉滤网,抑制大肠杜菌、金黄色葡萄球菌,时刻保持空调内部洁净。搭载集尘滤网捕捉室内灰尘,打造纯净呼吸空间。

    时光永恒,器物定格,经典更珍贵。松下空调用出色的研发实力和创新科技对撞,为你献上纯净空气体验的高级享受。此次感恩月,松下空调备下大礼,只为感恩你的相伴,感谢你一路走来的关注与支持。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