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华帝JH2.1燃气热水器,给您男友力十足的温暖

  • 来源: 文芳传媒 2019-02-19/10:49 访问量:
  •  

    当您被外面的寒风吹得浑身上下没有一点暖意,回家洗一个舒舒服服的热水澡,身心俱暖的感觉一定倍感幸福,一款品质超群的燃气热水器,就可以让您瞬间温暖起来。

    华帝JH2.1燃气热水器,在2018年12月13日举办的 “第十届中国高端家电家居趋势发布暨红顶奖颁奖盛典”中,一举斩获“2018中国高端家电及消费电子红顶奖”的殊荣。它能给您男友力十足的温暖,就算单身,也丝毫不会觉得孤单!

    全程零冷水技术,恒温沐浴又节能

    华帝JH2.1燃气热水器独创专利温控舱和全程零冷水技术,让您在沐浴的时候既能享受到始终恒定的热水,又可以为节能减排做出贡献。

    专利温控舱(900mL)是华帝JH2.1燃气热水器效仿储水式电热器内胆的原理,采用的超大容积的温控舱。当水压不稳导致骤然水温降低的时候,专利温控舱中的热水会对冷水进行混合缓冲,让水温持续保持在一个稳定的状态。

    此外,全程零冷水技术是华帝JH2.1燃气热水器通过换热系统和内置的一个24V的直流循环水泵共同作用,从而保证沐浴全程几乎没有冷水流出的技术,不仅沐浴更舒适,而且减少了燃气和自来水的浪费。

    自动感应外界温度变化,一年四季一键舒适浴

    炎热的夏季、寒冷的冬季、温暖的春季、萧瑟的秋季,一年四季都少不了沐浴,但是每个季节我们人体能感受的舒适温暖不同,而且不同的季节,外界与室温之间的温差不同,燃气热水器流出的热水自然会受到影响。

    华帝JH2.1燃气热水器独创了一键舒适浴功能,燃气热水器的感测器会自动感应外界的温度变化,并将感测信号传递给产品智能舒适数据库系统,后者计算分析后,得出一个最佳贴近用户洗浴的舒适温度值,只需一键就能轻松沐浴,彻底摒弃了繁琐的调节程序。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