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华为默默守护春节假期 为消费者持续提供暖心服务

  • 来源: 互联网 2019-02-19/10:04 访问量:
  •  

    假期已经结束,大多数人也已陆续回归职场。在我们享受完美假期的同时,其实也要感谢社会中很多人在假期之间依然为我们默默服务,比如华为。为让消费者有一个踏实的新春假期,华为坚持“新春不打烊”为客户持续送上了温暖服务。

    华为上门服务解烦忧一碗热面传温情

    大年初二在哈尔滨客户服务中心值班的体验顾问王丹接到了用户高大爷的电话。电话中高大爷表示,自己不小心导致手机进水了,现在不知如何是好。春节期间亲朋拜访,手机十分重要,本想要到店进行维修,但是因为生病在家十分不便,故打电话给王丹,希望她能帮助解决问题。

    王丹了解情况后,便立即邀技术顾问苏雨辰一起来到了高大爷家里,帮助修理了手机。 在此期间,王丹发现只有高大爷一人在家,东北人讲究初一的饺子初二的面,王丹觉得留高大爷一人在家又生病了,便又为高大爷煮了一碗热气腾腾的面,这让大爷十分感动。大年初二在别人都走亲访友,互相祝福的时候,华为客户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还能上门提供服务,还为自己煮上一碗热面,这如同一股暖流温暖了高大爷的心,让他真实感受到了华为对待消费者如同对待家人的温暖服务。

    从这一件服务故事中,可以看出消费者们对于华为品牌和华为工作人员的信任,也体现了华为一直以来强调的对于消费者不希望只是购买产品,而是真切的感受到华为产品和服务带给消费者的便利及温暖。

    贴心服务感动用户真诚态度使信任加倍

    2月7日初三对很多人来说依然是充满喜悦的一天,但对于从上海旅游到西安的吴女士却是“倒霉透顶”的一天。当天,吴女士第一次乘坐春秋航空来到西安,由于不熟悉春秋航空的乘机情况,差点因行李托运而导致误了航班。下飞机后,手机又出现自动重启的故障,这让她十分气恼。随后在服务APP上查询到西安尚朴路店后就赶紧打车来到尚朴路店华为客户服务中心。

    到店后吴女士无奈的向假期值班人员吐槽了自己一天的经历,并担心当天陕西历史博物馆的参观预约会错过。体验顾问王嘉伟听到吴女士的描述后,为帮助其节约时间,在拿到手机后便快速进行检测和维修。在此过程中,库管黄果推测用户一下飞机直奔客户服务中心,一定还未吃饭。就贴心的拿出小面包和小零食让吴女士先垫垫肚子,并陪她聊天,还推荐西安当地比较好玩的地方,让吴女士的心情慢慢变好起来。

    聊天过程中,吴女士随口说到今年是自己的本命年,工作人员听闻之后,便送出了可爱的小猪玩偶作为祝福。这让吴女士十分开心。手机修好后,吴女士拿着修好的手机感慨万分,她说自己从麦芒4就开始使用华为手机,换了好几个手机都选择华为,这次的维修服务经历让自己更坚定的认可华为。她要拍下华为的Logo,客服的背景墙,面前的小零食发朋友圈,要好好宣传华为的服务……

    热线客服春节里的坚守 让团圆幸福走近每位用户

    春节期间除了华为客户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坚守岗位,华为客户联络中心的热线客服们也为广大消费者提供7*24小时不打烊服务,守护每一位可能需要帮助的用户。

    春节假期临近尾声,对背井离乡的人,相聚短暂又离别匆匆。大年初六这天,坚守岗位的华为客服小宏接到了用户张先生的来电。张先生在使用手机时,因手误不小心删除了相册里的照片,而这些照片对他来说非常珍贵,记录了春节这几天张先生和孩子们团圆幸福的时刻。在说到孩子们都在外地工作,一去便是数载,不知何时才能相聚时,张先生尤为的焦急。

    了解情况后,小宏意识到这些照片对用户有很重要的意义,便在电话中先安抚了张先生的情绪,让其不要着急。通过电话沟通,小宏耐心地指导张先生进行操作,反复尝试,最终成功从手机备份中找回照片。此外,小宏还介绍了华为手机使用技巧,让张先生更加全面的了解手机功能。看到失而复得的照片,张先生十分感动,对小宏的用心服务赞叹不已,“手机里有千百张照片,美食或美景,但对我来说最不能少的就是充满温情的全家福,谢谢你们春节里的坚守,帮我找回与家人团聚时的温暖和快乐。”

    这些温暖故事其实每天都会在华为服务人员和广大用户之间上演。而始终秉持以消费者为中心的华为也让我们感受到品牌的温度,我们期待华为在未来带给我们更多惊喜的产品和温度的服务。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