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佳节出行需要一次幸福拼享 首汽约车40%高额充返福利即将来袭

  • 来源: 消费新闻网 2019-02-18/17:13 访问量:
  •  

    纵然有万般不舍,随着元宵节的到来,2019年的猪年春节也要宣告结束了。一串串红色的灯笼还在风中飘摇,喜庆的春联依旧墨色新鲜,这个元宵节,你是否已经提前计划好了要出门参加灯会、猜灯谜、耍龙灯、划旱船等?无论你想以什么方式度过,元宵节当天,首汽约车将要推出的天生敢“充”拼团活动都不可错过。无门槛邀新朋友参与拼团充值,即可享受高额充返福利,毕竟2019年一整年的安全、优质、优惠的旅程就靠此刻把握。

    大地回春,为了回馈广大用户的支持,让所有的用户在2019年都能享受首汽约车合规安全、高品质的出行服务,首汽约车将在2019年2月19日正式推出天生敢“充”拼团活动,首次充值的用户以及充值过的用户都有机会享受40%的高额充返福利,这一活动的时间将从2019年2月19日00:00持续到2019年2月25日23:59。

    作为新兴的社交化电商模式,拼团能让用户得到实惠,成为很多互联网企业吸引用户的法宝。首汽约车作为互联网出行领域的领军企业,为让更多用户了解并喜爱首汽约车的品质出行服务,也逐步开始尝试这一新玩法。

    首汽约车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用户可通过当天生敢‘充’的团长,或是接受团长邀约链接,帮助团长成团,成功实现拼团,就能享受40%的高额充返福利,这个优惠幅度是非常大的。去年10月份,我们也推出过这类拼团活动,非常受用户欢迎,毕竟在优惠的价格折扣下,首汽约车的七大品质服务是不打折的,很多用户非常看重我们的专业服务和安全性。”

    在该拼团活动中,对于首次充值首汽约车个人账号的用户,可在活动期间通过直接或接受团长邀约链接助团长成团方式进行首次充值,充值即享受新人充100元返40元、充200元返80元、充300元返120元、充400元返160元、充500元返200元、充600元返240的活动优惠,充值优惠额度以600元封顶,高达40%的充返额度将让首次充值的用户畅享首汽约车合规安全的品质出行服务。

    对于已充值过首汽约车个人账号的用户,可尊享天生敢“充”的团长资格,这类用户可在活动页面内点击“无需预付,发起拼团”,即可无门槛发起拼团并转发好友。在团长转发的邀约链接内,如有2位符合首次充值首汽约车账号的个人用户充值成功,则视本团拼团成功,团长将得到与上述充返额度相同的高额充返福利。每次充返资格的充值优惠额度以600元封顶;每次拼团成功后,团长即可发起下一拼团;团长充返资格期限为自本活动开始日至2019年3月19日。

    借助社交化的热潮,拼团在各个行业中日渐流行,对首汽约车来说,拼团让用户得到的不仅仅是更优惠的出行价格,其合规、专业、安全的出行服务也是用户特别看重的。要想安享2019年的每一段旅程,获得首汽约车的品质亲民价,这次元宵节拼团大战你准备好了吗?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