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三月减肥季来临 HUAWEI WATCH GT带你燃烧卡路里

  • 来源: 互联网 2019-02-18/14:53 访问量:
  •  

    俗话说“三月四月不减肥,五月六月徒伤悲”。马上就要到露肉肉的季节了,男同志们要想在阳光下秀出腹肌,小仙女们要想在夏天穿上漂亮的裙子,这段时间可离不开两个字:运动!无论颜值在哪个段位,运动都是你锦上添花的必修课,而拥有户外运动智能手表HUAWEI WATCH GT这样完美的运动伴侣,正是你迎接三月减肥季的第一步。这款手表不仅颜值逼格很高,还有很多硬核功能。它究竟蕴藏着哪些黑科技?一起来了解下吧~

    运动功能丰富专业,三大卫星精准定位

    让大部分人心动的当属HUAWEI WATCH GT在健身房跑步机、室内单车、室内泳池、室外跑道、室外泳池或开放水域、林荫路、登山、骑行、办公室、家居场景等统统适用。该款智能手表不仅支持运动、登山、游泳等丰富的运动模式,在与专业运动机构合作的背景下,其也支持全方位运动数据跟踪,如时间、距离、心率、步频、步数、有氧/无氧训练效果等。

    (图片来源:ice陈冰)

    此外,其还内置了从入门到进阶的专业跑步训练课程,为用户提供个人专属训练实时指导,训练状态实时监测,有效避免运动伤害,训练结束后对运动效果进行全方位评估,确保训练更安全、高效。同时,手表能够自动识别佩戴者的运动状态,提供更好的记录体验,为用户带来了科学训练体系。

    对于较为专业的户外运动爱好者,最为关注的就是GPS快速定位,还有精准记录轨迹,这样不仅能够真实的了解自己运动的情况,还可以给好友轻松分享运动的详情。在卫星定位方面,HUAWEI WATCH GT能够通过三大卫星定位以及软硬件协同优化等等策略提高定位以及运动轨迹的准确性,同时针对运动场、林荫道等的复杂场景还能进行一对一轨迹优化。对于运动爱好者来说,这一技能简直太Skr了有没有!

    续航长达2周,堪称无敌

    HUAWEI WATCH GT的续航时间同样很给力。根据华为官方实测,HUAWEI WATCH GT手表在开启心率监测功能,每周运动90 分钟的前提下,充满电一次最多可以连续使用两周。而在同时开启GPS和心率监测,并且持续点亮屏幕的情况下,续航也可以达到22小时。如果把心率、GPS这些功能通通都关掉的话,手表最长可以使用30天。

    不吹不黑,一般模式下长达2周的续航,已经远超当下大多数的智能手表。尤其是对于那些没有多少时间为智能手表充电的人来说, HUAWEI WATCH GT 堪称“救星”。

    心率监测智能呵护心脏健康

    此外,HUAWEI WATCH GT智能手表还支持连续心率监测。据悉其采用了华为自主研发的TruSeen3.0心率监测技术,结合AI智能心率算法,能够提供快速、准确的监测数据。

    (图片来源:ice陈冰)

    比较贴心的是,当睡眠时,HUAWEI WATCH GT智能手表还会采用非可见光监测,避免造成打扰。此外,还具有心率升高提醒、中高运动量评估等的功能,提高心率检测数据的实用性。

    外观潮流时尚,颜值能打

    对于颜控党来说,HUAWEI WATCH GT的颜值同样很能打,其共有两种款式,分别是运动版和时尚版,主要是表盘颜色和材质的差异,前者为黑色表盘+运动样式表带,后者则为银色表盘+皮革样式表带。

    基本配置方面,HUAWEI WATCH GT的表盘尺寸为46.5mm,圆形屏,1.39英寸454×454分辨率,AMOLED材质,这是一个相当高的规格,面积也够大,操作起来没有任何压力。超过视网膜级屏幕的显示效果非常细腻,操作起来也流畅无延迟。

    (图片来源:ice陈冰)

    如此看来,拥有超长续航、丰富的运动监测和健康智能助手的智能手表HUAWEI WATCH GT能俘获众多粉丝芳心,也就不足为奇了。价格方面,HUAWEI WATCH GT运动款售价1288元、时尚款售价1488元,价格上也比较亲民。

    适逢开学季,华为围绕智能穿戴产品推出了一系列优惠购活动,购买HUAWEI WATCH GT可立享50元优惠,此外,支持4G上网独立通话、NFC支付的智能手表HUAWEI WATCH 2/pro系列可立享200元超级优惠,也非常值得入手,时不我待,喜欢的朋友们快锁定自己的运动手表吧~

    (图片来源:ice陈冰)

    点击链接了解详情:

    HUAWEI WATCH GT:https://sale.jd.com/act/P5jlVEykUmuLefCa.html

    HUAWEI WATCH 2/pro:https://item.jd.com/7581581.html#crumb-wrap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