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春节暖心服务不断前行 华为体验店里的那些感动一刻

  • 来源: 互联网 2019-02-16/14:17 访问量:
  •  

    喧闹的春节已渐近尾声,关于春节消费报告也相继出炉,当80后、90后渐成主流消费群体,消费也随之发生了变化,品牌和企业也时不时慨叹这群人越来越难“伺候”,因为他们不仅要有丰裕的物质,还要满足精神和心理需求,随之而来的自然是“消费升级”。那么“消费升级”到底在“升”些什么?

    真正的消费升级,升级的是对客户的服务体验和感受,在春节期间郑州惠济万达华为授权体验店接到了一位老顾客推荐的朋友,这位顾客想给女朋友买手机作为新年礼物,却苦于没有时间来店里,顾客想要粉色款的手机,但是店里只有黑色款的手机。体验店店员跟顾客沟通并不是所有女孩子都喜欢粉色款的手机,就像我在购买数码电子产品时肯定会选黑色或者灰色等其他颜色,因为黑色款会显得更加大气时尚,在体验店员一番悉心解说后顾客选择了黑色款手机。

    在体验店店员得知这款手机是顾客作为礼物送人时,觉得包装就不能马虎,特别是送女朋友包装就要漂亮些,体验店店员跑去商场的精品店咨询能不能帮忙做包装,询问了几家店,有一家表示可以包,体验店店员与顾客视频让他选礼盒的颜色和内饰,包好做出样式让顾客参考,顾客订好样式和包装后体验店店员又特地通过UU跑腿的人员帮顾客送过去,担心礼盒半路会开,体验店店员又跑去买了贴纸,顾客收到礼物后特别满意,连连表示感谢。

    有时需要站在顾客的角度思考问题,只有真正挖掘消费者真实需求,在服务上形成壁垒,打造高品质、超预期的服务体验,才能真正留住消费者。

    体验店员工用心真诚的服务顾客,也会收到顾客同样的反馈,上海市川沙百联购物中心店收到了顾客的新年祝福。一位爱好字画的老顾客在购买畅享7时,门店售前的耐心解释,售后的耐心指导,在购买手机后一年以来时不时的给这位顾客分享一些使用手机的技巧,以帮助他更好的使用手机,现在这位顾客已经是华为忠实的花粉,在新春期间更是带着一份自己亲笔书写的书法送来新春祝福。

    许久以来企业和品牌奉行“顾客即是上帝”的服务主旨,这在消费升级时代也是合理的,顾客诚然是服务的核心,但是我们也不能忽视服务顾客的人。消费升级,有人说消费升级的是产品价格,有人说消费升级的是可供消费者的选择。当然,关于“消费升级”行业还没有给出一个标准答案。但是,我们不得不承认“消费升级”背后是一个新世界的到来,随着消费者需求越来越多元,对服务者的服务也提出了新的挑战。

    一直以来,华为都坚持以消费者为中心的核心价值观,旨在为华为用户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品质,为此还推出了24℃服务理念,即购买无忧体验和产品享乐体验,以及热情、专业、高效、具有同理心的服务态度,华为希望用户在踏进华为授权体验店的那一刻起,就能被舒适的服务环境包围,感受到华为工作人员耐心热情的服务态度,享受整个购买和体验过程。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