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敏捷信息化不能指望OA和BPM了,得指望它

  • 来源: 互联网 2019-02-15/18:54 访问量:
  •  

    企业信息化是实现数字化转型的基础。企业信息化并不是新事物,如OA办公应用软件,以及能够开发和运行业务流程的BPM管理平台等都早已被企业广泛使用。这些软件都是企业进行信息化的重要管理工具。

    随着技术的发展,企业在不断的引入新的技术,作为运营的手段和工具。对于那些使用OA系统的企业,就会遇到原有OA难与新软件配合的问题。OA系统基本是属于通用型软件或定制开发,功能已经固定,且扩展性非常有限。导致企业内新旧系统都在同时使用,它们之间的数据又很难统一管理,员工在工作中在不同系统间切换使用,不仅繁琐,还易产生错误。OA的技术滞后,严重影响了企业的信息化管理工作,而且还会降低工作效率。还有就是采用BPM业务流程管理平台的企业,面对竞争如此激烈的市场,消费者的消费习惯和需求被新技术影响而改变。这让企业的业务必须要能够灵活的随市场需求而改变。BPM越来越难以支撑业务的新需求,而且企业信息化管理也不仅仅只是流程管理,其它的功能还需要依赖开发人员进行开发。BPM管理平台功能性相对单一、缺乏灵活性,同样影响企业的信息化的发展和新业务的开展。

    由此看,传统的OA、BPM等管理软件的功能、技术等滞后,成为了企业实现敏捷信息化管理的阻碍。更重要的是OA、BPM等管理软件很难对市场的变化做出快速响应,既无法快速的调整信息化系统的功能,去支撑新业务。

    信息化管理平台对企业的管理和业务造成的制约,企业不可能采用削足适履,让业务去适应软件。而这使得企业失去了差异性,削弱了竞争优势。所以要寻找一种新的信息化管理平台,既能满足通用功能,又能满足企业的个性化需求。针对传统的信息化管理软件的问题,软件开发者研发出了新一代信息化系统平台---网表软件,一举解决了企业信息化管理的问题,让企业能够做到敏捷信息化管理。既对企业和市场的改变,迅速做出响应,并完成改变。

    网表是一体化的数字化管理平台,以及专业、高效的信息化系统开发工具。企业使用网表,可以快速构建适应变化的敏捷信息化系统。并且能解决企业在建设信息化系统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网表的主要特性是:

    1.  普通业务人员无需编程知识,可独立构建出管理系统,如进销存、ERP、CRM、OA、HR人事系统等各类软件;

    2.  强大的表单功能,兼容Excel的全部函数功能;

    3.  实现企业各系统间数据的互联互通,消除信息孤岛;

    4.  类Excel的操作方式,易学易用;

    5.  可以创建业务流程管理系统;

    6.  能够创建企业的门户网站;

    7.  同时支持PC和移动端,且功能保持一致;

    8.  无缝集成第三方数据库管理软件。

    还有更多的特性,有待用户在使用中去发掘。通过网表构建企业的信息化系统,就像搭乐高玩具一样简单。只需根据企业的需求,任意拼搭,快速实现企业需求。目前,Magicflu(魔方网表)是最值得企业一试的软件。

    魔方网表是一款一体化的信息化管理系统及无代码开发平台。其易学易用,无需编程、快速搭建和调整信息化系统的特点,被众多企业广泛使用,已覆盖163个细分行业。企业使用魔方网表,可自主开发出个性化的管理系统。当企业的业务需求发生变化时,还能够方便快捷的进行调整。魔方网表能开发出财务管理、OA办公、ERP、进销存、HR人力资源管理、CRM客户管理、采购管理、销售管理、企业资源计划、固定资产管理、项目管理、HTML5应用等系统,还能无缝集成第三方数据库管理软件,同时支持PC端和移动端APP,通过BPM引擎还可以开发流程管理。

    如华为阿联酋代表处使用魔方网表作为开发平台,开发了项目管理系统,从需求到上线,仅仅一个月的时间就完成了。上线后阿联酋代表处利用魔方网表的灵活拓展性,继续对新的项目管理系统进行优化,根据实际情况和需求,快速进行功能更改和添加,使得新项目管理系统完全能够支撑本地项目的所有需求,包括管理者可以随时查看每日数据统计汇总报表,掌握项目进度等。实现了复杂的数据处理更快、更清晰、更准确。不仅提高了工作效率,更提高了管理者对项目进度的整体控制能力。

    从华为的例子,可以感受到网表与传统管理软件的不同。网表的定位是面向业务人员的一个无代码开发平台。使用者不需要掌握数据库和编程等知识即可构建企业的信息化系统。网表在数据的定义,处理,业务逻辑,权限等方面的特性都占有绝对优势。网表还具备强大的无缝集成能力,能够集成主流第三方数据库管理软件。BPM在网表中仅作为一个模块,两者相结合,发挥各自的优势。

    OA和BPM等传统办公软件已经发展了几十年,各方面都很完善。虽然还在迭代更新,但是软件基本是处于改无可改的状态,增长空间有限。网表则不同,凭借着自身的敏捷、灵活等优势,厚积薄发,已超越OA和BPM成为企业实现敏捷信息化的最佳平台。因此,企业若要实现敏捷信息化,不能指望OA和BPM了,唯有网表能帮你实现。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