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海尔空调质量怎么样,节能降耗得到用户认可

  • 来源: 媒介盒子 2019-02-15/10:50 访问量:
  •  

    海尔空调质量怎么样,质量好不好,1月25日,一段来自美国马萨诸塞州的视频显示,莱明斯特市Riverside Village Apartments外墙上,挂满了近300套海尔空调,其中包括超200套Flexfit一拖多产品,立起一排排“海尔空调墙”,环绕于公寓四周的各个角落。

    · 节能降耗:定制解决方案 ·

    据悉,该政府项目共有320套公寓房,目前已完成200余套Flexfit系列产品的安装。据安装人员Michael Oppel介绍,项目匹配专属解决方案,采用Flexfit 3U24和壁挂式空调内机相组合,利于节能降耗,安静、舒适,得到公寓用户好评。

    · 超低温制热:高效满足用户需求 ·

    马萨诸塞州位于美国东北部,冬季常常积雪结冰。针对用户低温取暖需求,海尔 Flexfit 系列采用更宽频的压缩机,确保超低温环境下的制热能力。据公寓物业经理表示,在室外低至0°F(约-18℃)时,室内温度维持在15℃,制热能力无影响。

    · 美国创牌:海尔+GEA双品牌第1 ·

    除了政府项目,海尔中央空调还成功入驻美国历史名迹-著名漫画家George McManus的百年故居,在地方警察局和百年老建筑改造等多领域得到广泛应用。截至目前,海尔+GE Appliances 双品牌占据了美国空调市场第1份额。

    在“人单合一”模式指导下,海尔空调以用户为中心,坚持自主创牌,通过定制化的全空间智慧节能解决方案,正不断深化全球化布局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