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车厘子自由”背后的品质追求 丰修售后提升服务体验

  • 来源: 中华网 2019-02-15/09:41 访问量:
  •  

    近日,“车厘子自由”一词伴随着文章《26岁,月薪一万,吃不起车厘子》的刷屏迅速蹿红,网友纷纷感叹“宇宙级扎心”。一时间,#一颗车厘子多少钱#蹭蹭蹭荣登微博热门话题;“有些人表面上光鲜亮丽,背地里连车厘子都吃不起!”也一语风行。

    (图片来源:新浪微博)

    车厘子蹿红背后 “好用”“方便”“省事”引关注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吃”不同。在实现“车厘子自由”的调侃中,网友们看似哭穷,实则是其追求品质消费、注重服务体验的投射。

    纵览历年来的年货清单,不得不赞叹,人们的消费越来越高端。诸如车厘子这样的“舶来品”,从初为国人认知,逐渐走入寻常百姓家,再到成为春节大伙儿争相购买的节日必备,背后是老百姓消费能力的大幅提升,以及对生活的高品质追求。这类人群,多数是“20岁喜欢的裙子,40岁穿上已没有了任何意义”、“对水果口感、购买渠道、服务体验等要求也越来越高”……在消费观念上,他们更容易接受更贵、质量更好的产品。

    无独有偶,国金证券日前发布报告指出,寻求便利、悦己、精神寄托和自我提升是这一群体的主要消费方向。与此同时,“好用、方便、省事将会是未来中国消费品的重要卖点。”国金证券表示。“车厘子自由”的走红,说明人们的中高端消费需求正日趋旺盛,这一群体在购买方式和渠道的选择上发生着根本性的变革,更愿意为便利买单,而不再是单纯为了便宜。

    比如,为追求就餐便利,外卖俨然成为首选。从美团点评公布的2018外卖数据来看,2017年20-30岁人群贡献了65%的订单量;同时,愿意为新奇和体验买单,为某一功能买单,线下体验线上购买成为趋势;随着AI万物互联趋势的加剧,智能家居产品备受青睐,科技让生活更便利、简单的背后,体验、定制服务需求上升,如上门安装、售后及时响应等。以丰修为代表的第三方售后服务提供商崛起,无疑为人们畅享优质售后服务“添砖加瓦”。

    品质消费热潮兴起

    市场竞争的日益加剧和新技术的不断引进,使得产品更新迭代速度加快,与此同时消费者对产品和售后服务的要求也越来越高。消费者愈发重视消费体验、服务品质。

    以智能门锁为例,与其他智能家居产品不一样,消费者购买之后,智能门锁需要第一时间安装。但经过几十年的发展,我国家庭用锁形态各异,门的材质、厚薄、开关方式也各有差异,卖锁容易安装难。同时,智能门锁不同于其他产品,出问题之后不能直接返厂维修,需要第一时间上门服务,一支业务精通的安装售后团队不可或缺。

    瞄准智能门锁产品需求激增衍生的广阔售后服务市场,丰修应需推出“送、装、修、检测保养”一体化服务。基于客户对于售后时效的更高需求,丰修以全自营模式进行人员招聘、组织架设和资源配置,标准化服务流程,服务范畴涉及智能门锁配送、安装、维修、检测保养,专业交付能力强。同时,基于顺丰速运成熟的仓储物流体系优势延伸出完善的闭环式售后服务。良好的售后服务加上及时的响应可以有效缓解企业和消费者之间的矛盾,使消费者在第一时间解决问题,从而提升用户粘性。

    (丰修合作伙伴)

    官方资料显示,截至目前,丰修在全国自建7大售后中心,提供覆盖全国36座城市的上门服务;并开拓8大服务产品线,合作伙伴覆盖3C手机、智能硬件、充电桩、智能门锁等领域,服务用户超过500万。品质服务让生活更美好,丰修将向“成为您值得信赖的服务管家”不断前行。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