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情人节送华为MateBook 13笔记本 让TA感受你不一样的爱

  • 来源: 互联网 2019-02-14/17:00 访问量:
  •  

    情人节就这样悄无声息的到来了!正在职场中的90后新人们,是否正在思考如何给心中的TA一个惊喜!一束玫瑰、一顿烛光晚餐,或者是给TA买上梦寐以求的衣物等?可这些老手段,怎么能够让现在的年轻人满意呢?在这里我给大家支个招,不如发散下你的思维,通过华为MateBook 13笔记本展示一串二进制表达我爱你一生一世的表白,让TA不仅感受到不一样的爱,还能从这款产品中体会到你的用心,毕竟爱是经得起时间的考验的!

    超窄四边框,全面屏放大你的爱

    华为MateBook 13延续了现有产品“全面屏”的设计理念,采用全面屏设计,左右边框仅4.4mm,在小机身上提供了更大的显示面积;辅以强大的架构堆叠能力,缩小屏幕下边框尺寸的同时,进一步调屏幕整摄像头的尺寸及位置,打造“四面”微边框“全面屏”DNA蓬勃而出,让无边界的大视野带来出众的视觉体验。

    屏幕无疑是华为MateBook 13 最大的亮点。华为MateBook 13只采用了一块13英寸的3:2屏幕,却比13.3英寸16:9屏幕的可视面积大4.5%。同时这块屏幕拥有100% sRGB超广色域、300尼特超高亮度、1000:1超高对比度和和178°超大可视角度的优势,你可以尽情躺在床上观看电影,也可以在旅行途中随时随地观看手机 照片。华为MateBook 13 的这块屏幕可以说是「准旗舰」级别的。

    强劲性能 爱TA就给TA最好的

    对于职场人士而言,除了要流畅的运行办公软件之外,诸如PS、CAD等软件也是不少人要涉猎的。所以作为一款13英寸高性能轻薄本——华为MateBook 13最高内置英特尔最新第八代(Whiskey Lake)酷睿i7-8565U处理器,其运行速度比英特尔第七代处理器提升40%,性能表现自然不凡。

    当然,华为MateBook 13的优势远不止上述所说的这些优点。比如,散热方面,华为 MateBook 13 采用了华为鲨鱼鳍风扇2.0版本,两颗风扇,CPU 和 GPU 两个热源分开,散热和噪音控制都还不错。同时华为独家的HUAWEI Share 3.0一碰传功能,让使用搭载NFC功能以及系统在EMUI9.0及其以上的华为手机的用户轻松高效传输数据等,享受黑科技带来的无线快速传输体验。

    如此修改的他怎能不适合你最爱的TA呢?在这个情人节,还不赶紧为TA准备一款华为MateBook 13作为今天的神秘礼物给TA一个惊喜吧!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