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情人节必备贴心装备,华为MateBook 13笔记本让爱的距离更近

  • 来源: 互联网 2019-02-14/16:57 访问量:
  •  

    2月14日情人节已悄然到来,你的TA是否收到了你心仪的礼物呢?都说平平淡淡才是真,可谁又想过一个没有礼物的情人节呢?但是那个TA又到底喜欢什么样的东西呢?年轻人就应该以事业为重,每一次的进阶都必须稳扎稳打,才能更上一层楼,在此我向大家推荐一款职场最佳利器——华为MateBook 13笔记本,有它在手工作爱情双丰收,这样才能让你们的爱经得起时间的考验!

    超薄轻巧 让TA工作生活更轻松

    华为开创新的将全面屏设计理念融入到旗下MateBook笔记本产品当中,不仅为华为MateBook 13笔记本配以四面微边框设计,还让其左右两侧边框做到了4.4mm宽度,带来高达88%屏占比的超大视野体验,引领了整个笔记本屏幕发展的方向。此外,机身整体尺寸为286*211mm,只有惊人的14.9mm厚度,十分轻薄便携;配合1.28kg的轻巧重量,就连女生都可以塞入文件袋拎着走。

    同时,华为MateBook 13采用了3:2长宽比的生产力屏设计,提供超越普通16:9屏幕笔记本更广可视面积。在使用办公软件工作和浏览器上网时,能够在纵向显示区域较同类其他屏幕多出4.5%,显著提高了文档处理和网页浏览的速度,大大提升你的办公效率。同时高达2160 x 1440的屏幕分辨率,100% sRGB色域值,再加上300尼特的屏幕亮度,也能游刃有余适应室内和户外的双重场景。

    强悍性能 助TA完成多种挑战

    作为生产力工具,华为MateBook 13速度上的革命性提升,让其成为了13 英寸主流轻薄本领域的“性能担当”。华为MateBook 13采用的第八代英特尔酷睿i5-8265U和i7-8565U,性能较第七代处理器提升40%,让系统运行更流畅,能够应对各类办公软件的高效运作。搭载高性能NVIDIA GeForce MX 150显卡(TDP25W),拥有2GB GDDR5独立显存,无论是进行图形或是视频处理,都能做到流畅顺滑。

    强效散热 助TA冷静面对一切

    既然拥有了最新的第八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和英伟达高性能MX150独立显卡,如何让其与轻薄的机身和谐共存,并提供出色的性能表现,是大众最为关注的焦点。为此华为工程师首创“华为鲨鱼鳍风扇2.0”散热系统,在华为 MateBook 13有限的内部空间植入了两枚效仿鲨鱼鳍流线造型的扇叶,提高了25%的进风量,在配合双风扇双热管、CPU和GPU热源分离设计,不仅减少3分贝的噪音值,还完美压制了高性能CPU/GPU的发热量。

    一碰传无线共享助TA事半功倍

    说到“随时随地”观看手机照片,不得不提华为MateBook 13独创的HUAWEI Share 3.0一碰传功能!随着移动互联网 的快速兴起,智能手机成为了笔记本电脑之外的“第二生产力工具”。如何将这两股生产力合二为一,形成协作办公的整体?HUAWEI Share 3.0一碰传功能就是解决之道!

    HUAWEI Share 3.0一碰传颠覆了智能手机与电脑传输数据的有线形态,你不用插着Micro USB数据线或Type-C数据线,只需要打开华为MateBook 13,并将支持NFC功能以及采用EMUI9.0及其以上系统的华为手机与电脑掌托处HUAWEI Share标识轻碰一下,就可以将手机的照片、视频以30MB/s的速率快速传至电脑,上传500张照片仅需60秒,一段1GB视频仅需35秒,速度快得惊人!

    如此看来,正是由于华为MateBook 13的轻薄机身、全屏科技 、强劲配置和创新交互体验,可谓是这个情人节最适合TA的礼物了!赶快为他准备吧!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