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新年新空气 松下空调感恩月钜惠在路上

  • 来源: 中国智企新闻网 2019-02-14/11:37 访问量:
  •  

    “有一种爱,叫爸妈给你装的旅行箱。”春节假期落幕,一个又一个塞得满满当当的行李箱和后备箱,装满了家人的牵挂与不舍。当你重新投入新一年的工作或学习中,更要用心过好每一天,才不辜负他们的期盼与自己的理想。追梦的路上,松下空调懂你的付出,适逢新年开篇之际,松下空调推出“感恩月”活动,2019年2月23日至2019年3月18日期间,购买指定产品即有机会享受多重惊喜。感谢家人的付出,感谢自己的拼搏,就让松下空调的温暖与健康见证这份感恩之情.

    感恩,每一次付出与期盼

    此次感恩月期间,松下空调多款明星产品齐登场,购买指定产品即有机会获得电吹风、电熨斗、搅拌机、台灯等实用的新年礼品。当然,最重要的还是这些产品都搭载了松下空调首屈一指的“黑科技”,无论是为家人送去健康关怀,还是提升自己的生活品质,它们都能起到保驾护航的作用。

    或许你的家在白雪飘飘的北方,空调总是面临结霜停机的问题,松下原装变频低温启动压缩机,在-15℃低温气温下也可恒温除霜不停机,让家人从此告别温度波动带来的不舒适,老人更不用担心手脚受寒;或许你来自梅雨连绵的江浙泸地区,那么松下空调的24小时变频独立除湿系统一定可以省去不少麻烦,外出自动除湿,时刻保持室内干爽舒适,老妈再也不用那些“土方法”除湿了;或许你总是担心大城市的空气污染夺去家人的健康,松下空调更有强大的空气净化能力,高效分解空气中PM2.5的同时,还有除异味、除菌、除螨等效果,让家人时刻享受清新空气。

    新年,给自己更好的生活

    家是提升幸福感的地方,也是展现生活品质的空间。新的一年继续打拼的你,开会、见客户或伏案电脑前……披星戴月回到家中,所有的努力只为了让自己生活的更好。此时,一台守护健康、温暖家居的松下空调就成为前行路上的好帮手。

    如果你钟情于大客厅或者开放式厨房的宽阔通透,那么松下空调AW系列就是不错的选择,无论是14米远距离送风、120°宽气流,还是人性化的地板气流设计,都满足了大厅厨环境下的舒适制冷暖需要。同时,其搭载的nanoeX净化技术,提升10倍空气净化力,主动分解空气中的有害物质,转化为水分子,深度洁净家居空气。

    感恩父母,辛勤养育,直到今天他们仍是儿女身后的坚实后盾;感恩伴侣,包容理解,一路走来共同面对生活的酸甜苦辣;感恩自己,在喧嚣浮华的都市里,始终未曾忘记初心,坚持自己的梦想。松下空调感恩月,让所有的感谢都化为行动,让温暖与健康一路同行。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