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2019年开工首选 华为MateBook 13笔记本助力职场

  • 来源: 互联网 2019-02-11/15:02 访问量:
  •  

    对于天生喜欢追赶潮流、乐于尝鲜的职场年轻一族来说,在新年过后如何选择一款整合创意、实用、时尚的科技数码类产品是开年的重中之重!毕竟选购的TA,要时尚、要能力优秀、最好价格也要极具吸引力,这样才能符合职场新人们的种种需求。在此向大家推荐一款年末爆款产品——华为MateBook 13笔记本。

    轻薄便携 让移动办公无负担

    当下年轻人的“职场生存指南”无非是任务来了要在第一时间响应;PPT撰写、美图修图、编辑视频,各种技能要能信手拈来。华为MateBook 13凭借其高达88%的屏占比设计,搭配铝合金机身,不仅将其尺寸控制在286mm x 211mm的“娇小”身段,还将重量控制在1.28kg,轻薄便携,完美满足移动办公的需求;

    高效办公 新年职场更要快

    华为MateBook 13拥有3:2“生产力”全面屏,其有别于传统市场的16:9屏幕笔记本,3:2的屏幕比例拥有更好的视野范围,能够在同屏内显示更多的内容。例如,在PPT中打开一张由单反相机拍摄的照片时,华为MateBook 13可呈现更多的细节。在日常使用办公软件时,无论是编辑文档、Excel表格,还是浏览网页、做图,华为MateBook 13都能提供更好的视觉体验,看到比16:9 传统屏幕更多的内容,让办公得心应手事半功倍。

    除此之外,华为鲨鱼鳍风扇2.0、指纹式电源键等创新设计;搭载最新的英特尔酷睿第八代处理器、高性能MX150独立显卡,以及高效便捷的PC与手机传输交互方式HUAWEI Share 3.0一碰传黑科技,让时尚轻薄的笔记本也能展现出卓越的性能优势,展现出“高效”的特质。

    他搭载最新的第八代英特尔® 酷睿™ i7-8565U处理器,无论什么要求都能快速响应;搭载高性能GeForce MX150显卡,无论是图形编辑还是视频处理都能得心应手。可见,华为MateBook 13每一点都响应着年轻职场人的种种需求。

    作为办公以及娱乐工具,手机和笔记本之间进行图片、视频等内容传输是日常办公必备。通常为了打印手机文件,不得不在手机、电脑、打印机间来回折腾;紧急情况下想在手机、平板、电脑之间传输文件却常常因找不到USB线、文件被压缩等未能及时达成,造成效率低下不说,甚至可能耽误工作进度。

    华为MateBook 13搭载的全新黑科技——HUAWEI Share 3.0一碰传功能,其颠覆了以往传统图片、视频分享的传输方式。有了HUAWEI Share 3.0,华为手机/PC设备之间可以方便快捷地传输图片、视频等文件。

    不仅如此,HUAWEI Share 3.0一碰传功能支持打开手机单张图片、或者选择多张图片,触碰华为MateBook 13掌托处HUAWEI Share标识,即可将手机图片瞬间传输至PC端。也可将PC界面自动截屏并发送至手机端,无论是设计图纸、游戏界面,还是其他网页画面,都可以实现无障碍传输,完全不需要寻找设备并等待连接,极简操作,一碰即达,传输1GB视频仅需35秒,1000张照片仅需2分钟,堪称新年的最佳办公利器!如果你也想拥有这样一款利器,还不赶紧购买一款为自己在职场添砖加瓦!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