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首汽约车召开司机节年度颁奖典礼 倡导为乘客提供更安全优质的服务

  • 来源: 中国网 2019-01-29/16:36 访问量:
  •  

    为贯彻品质服务理念,让更多的驾驶员感受到平台对于优质服务的引导与鼓励,1月28日,首汽约车在北京首汽大厦举办了首汽约车司机节年度颁奖典礼,给评选出的优秀驾驶员代表颁发荣誉证书。首汽约车联席CEO梁海晨上台致辞,他表示:“此次活动展示了首汽约车驾驶员的风采,希望各位驾驶员能借此机会多交流一年来的工作心得。举办这样的表彰大会是希望增强驾驶员的荣誉感、成就感与归属感,从而鼓励所有的首汽约车驾驶员继续为乘客提供更安全、更优质的服务,将首汽约车‘真心为宾客’的服务精神继续发扬光大。”

    此次司机节年度颁奖典礼,首汽约车选出了2018年好评数量最多的驾驶员,评选为“好评王”,每一个来自乘客的五星好评不仅是对驾驶员在此次行程中服务的认可,也是鼓励他们继续前进的动力。首汽约车非常重视乘客的乘坐感受,一直致力于为乘客提供高品质的出行服务。2018年,首汽约车还推出了15项金牌服务标准,如站立等候、主动提拿行李等,让每一项服务都有标准可依,很多乘客对首汽约车驾驶员的金牌服务非常满意,给出五星好评。“好评王”的诞生将让更多的驾驶员以他们为标杆,努力为乘客提供更有品质、更贴心的服务。

    在一整年的时间里,首汽约车有很多驾驶员行驶路程超过10万公里,每一段里程,他们都用极强的安全意识、精湛的驾驶技术来守护乘客的安全,首汽约车此次还从中评选出了2018年无驾驶事故的优秀代表,作为年度“安全王”表率。在首汽约车,安全一直是重中之重,首汽约车在积极推进合规进程、保障乘客安全的同时,也在大力加强企业安全文化建设,从每一项安全生产制度到大大小小的安全培训会议,首汽约车打造了一支安全护航队伍,为乘客出行提供了极大的安全保障,成为行业安全典范。

    当很多女性乘客晚归的时候,都会首先想到首汽约车,首汽约车有保障的制度和可信赖的师傅让夜晚乘车的女性觉得很安心。当女性乘客下车后,首汽约车的师傅们还会亮起车灯,为她们照亮黑暗的道路,护航她们的最后一段路程。而每一位乘客上车后,师傅们都会温馨提示乘客系好安全带,当乘客下车时,师傅们也会提醒乘客记得拿好自己的随身物品等。这种贴心的服务和对乘客的守护是首汽约车对消费者的承诺和担当。此次大会,首汽约车评选出了“守护王”,希望将这种守护乘客的极致服务精神继续发扬下去。

    除了“好评王”、“安全王”、“守护王”这几类优秀代表,首汽约车此次还评选出了至真、至纯、至信、至稳的优秀代表顾雪节、王新锋、于双喜、沈义才和乜玉治五位师傅。顾雪节自学国际礼仪和手语,始终坚持初心、真心为宾客服务,展现了首汽约车的至真风范;王新锋心存纯善,坚持做公益,扶老助人13年,诠释了首汽约车驾驶员“至纯”服务精神;于双喜全心全意服务乘客,带给乘客更多安全感,展现了首汽约车“至信”的服务精神;沈义才和乜玉治安全行驶几十万公里,精准把握脚下一毫一厘,给一位又一位乘客带来平稳又安心的旅程,展现了首汽约车“至稳”服务风范。

    首汽约车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些优秀驾驶员代表身上体现出来的精神也是所有首汽约车人追求的服务精神,首汽约车在北京举办的此次会议拉开了司机节活动的序幕,接下来,首汽约车将陆续在全国几十个城市开展司机节活动,评选出各地的优秀代表,让品质服务、安全服务在互联网出行领域蔚然成风,并引领全新的品质出行时代。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