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集成商快速交付定制管理系统的强力新工具

  • 来源: 互联网 2019-01-29/16:45 访问量:
  •  

    系统集成行业在我国已发展了三十多年,是一个比较成熟的服务业。由最初的硬件代理,逐渐发展到今天的多平台应用和服务创新阶段。系统集成商的核心目标是为企业提供一套综合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将内、外的各个分离的子系统连接成为一个完整可靠,经济高效的整体。使之能彼此协调工作,发挥整体效益,达到的信息化系统最优建设。

    随着云计算、物联网、大数据等技术的快速推动下,企业管理中越来越多的引入新技术,而组织结构和商业模式都面临着改变,尤其需要对现有的管理系统进行更新。这为系统集成商创造了巨大的商业机会。同时影响着系统集成行的发展趋势。

    在系统集成行业中,软件与硬件、软件与网络、软件和服务紧密融合。向网络化、服务化、体系化和融合化方向发展。曾经以设备系统和系统咨询为主的集成商逐渐转型为应用产品开发型集成商。随之而来的问题是,如何快速弥补不足,并利用已有优势,在应用软件层面帮助客户做好应用软件信息化建设。

    现代商业社会,各种规模的企业都依靠软件和企业应用程序来简化各种业务流程,提高生产力和效率。在当今多元化的技术大环境下,一家企业同时使用ERP,CRM和BI系统等多种企业应用程序是很常见的一种情况。面对这种复杂的使用环境,系统集成商唯有使用网表这类产品才能解决所有问题。

    网表是一类新型的软件开发平台,网表类产品创造了信息化构建的新模式,它将开发应用系统的门槛降低到普通用户就能开发应用,而无需掌握任何编程知识。不懂开发技术的人也可以根据需求,搭建出最恰当最匹配的应用系统。

    网表产品最大的特点是高自由度,它提供了非常强大的底层框架和模块,对于复杂的业务逻辑,开发者根据需求,拼搭出数据表单,再将多个数据表单间建立起关联,形成应用。最后将各个应用关联在一起,最终形成一个完整的企业信息化管理系统。好比乐高积木。乐高积木提供了各种颜色、各种形状的模块,做好了完美拼合的接口,也附带了可搭建的成品展示册,你要搭成什么样,完全取决于你的需要,做到量身定制。

    集成商采用网表产品作为项目实施的开发工具,能够获得以下优势:

    开发周期短

    高效率的满足不同客户的信息化需求,根据客户业务需求最快速构建流程框架,并让客户快速验证应用软件的易用性和有效性,及修正应用系统。极大的缩短了项目的完成时间。

    完全匹配需求

    用网表构建应用,可以做到完全匹配客户的个性化需求,应用软件可以实现用户的创新业务及流程,帮助客户差异化创新性竞争。

    成本低

    采用网表产品开发,所花费的成本,只有传统开发成本的1/10。同时它的自由度提高了服务客户的效率,最终提高集成商的盈利能力。

    易于维护

    当客户业务变化流程调整,不需要耗时耗力二次开发,集成商根据新需求使用网表将流程关联和业务逻辑变更即可,维护很方便。即帮助客户大大节约了维护成本,又提高了客户公司业务的响应速度。

    扩展性强

    网表还能够针对企业原有的信息系统进行扩展和集成。新旧两套系统能够并行使用。新系统可以使用原有系统中的数据,为企业解决了累积多年的数据无法利用的问题。

    而在实际应用中,为什么系统集成商大多愿意采用魔方网表这款网表产品呢?我们从魔方网表的核心特征来一窥究竟。

    1.在线化:将企业的各种数据进行汇总,储存在企业的信息化系统中。添加权限控制、流程流转和统计分析等,最终形成一个有关联的,整体的数据系统。为企业提供有价值的数字建议。

    2.敏捷化:能够根据企业的业务需求变化而快速调整信息化系统,以适应业务的变更。

    3.一体化:将企业中各系统的数据进行统一管理,避免出现数据孤岛。

    4.集成化:通过标准的协议接口,集成企业外部的系统,来实现和外部异构系统之间的互联互通,实现上下游资源一体化、行业一体化,乃至更大范围的一体化。

    5.同步化:通过同步服务解决企业不同地域的系统之间的互联互通,实现跨地域的全球信息同步。

    6.平民化:企业信息化系统的开发和维护不再依赖于特定专业开发人员,业务人员就可以读懂源代码,并且能够修改这些代码,独立搭建企业应用,降低了成本和开发风险。尤其在灵活可扩展性上,能适应现阶段需求和未来扩展。让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做到快速响应业务的需求。使得更多的中小企业也像大企业一样,使用上更好的信息化系统。

    魔方网表的一个最显著的开发特性就是“无代码”开发。与传统开发相比较,无代码开发改变了集成商的管理方式和运营模式。系统集成商在项目的开发工作中,能够占据主导地位,而不是以往的被需求方的各种变更牵着鼻子走;提高了项目开发的效率;能够及时响应企业的需求变更;不再需要招收昂贵的程序员,节省了自身的成本,提高了利润。

    从这些核心特征可以了解到,促使集成商选择魔方网表,主要是从开发效率、成本、后期维护和客户体验等几个主要方面来考量的,这是最明智且稳妥的选择。

    魔方网表作为一款一体化的信息化管理系统及开发工具。不仅开发思想超前,技术强大。而且它的授权策略也非常全面和亲民。除对企业、团体和组织的直销或分销,也考虑到集成商使用魔方网表开发项目时所关心的价格、授权等问题。针对集成商推出了 “魔方网表打包工具”,功能与零售版完全一致。解决了阻碍集成商使用魔方网表的问题。集成商和魔方网表开发商签订协议,魔方网表的客服会协助集成商开通魔方网表打包工具授权。

    打包工具将魔方网表变成了一个强大的应用生成器,集成商通过魔方网表的高效开发能力,为不同的客户快速的开发应用产品,再将这些开发好的应用的整个空间打包成一个安装程序(exe文件),提供给客户安装使用。开发过程中,集成商可以根据用户需求,对产品名称、描述、联系方式、Logo和安装界面完全自定义(全部实现OEM)。

    点击“发布产品”,进入打包设置界面。

    切换到安装界面选项卡,在这里设置安装包在安装时的背景图和轮播动画图片

    设置完安装界面的资源后,可以点击下方的“打包预览包”快速生成一个非安装版的包,下载包双击文件运行可以查看最终的安装效果

    点击下方的“打包正式包”按钮,进入正式打包状态。打包过程可以关闭对话框进入后台执行模式,也可以取消打包。打包所需时间随机器性能而定,请您耐心等待……

    打包完成后,您可以切换到“包管理”选项卡,此处可以下载在本空间打包的所有版本,也可以删除打包记录

    升级包打包过程同安装包,需要注意的是,升级包的版本号必须大于本空间已经打包的安装包的最大版本号(打包升级包时系统会默认在当前版本上加1)。

    打包完成后,您可以将您打包的产品发给用户安装,一台机器可以安装多个不同的产品,您需要找魔方客服开通第三方用户的激活账号,提供对应产品的AppId和您打包产品的魔方网表的账号(域),然后将账号告知用户。

    集成商使用魔方网表打包工具进行开发,除魔方网表软件的优势外,还具有如下优势:

    1.免费获取魔方网表软件开发工具;

    2.打包工具使用简单,快捷,开发效率高;

    3.可以全自定义应用相关的内容(产品名称、描述、联系方式、Logo和安装、升级界面等);

    4.成本低。根据实际开发的系统规模,同版本同规模的魔方网表软件采购价格是直销价格的1/3。

    随着各行业信息化建设的强劲需求,将有力的推动信息系统集成行业的进一步发展。集成行业使用魔方网表的打包工具,不仅确保能够快速交付定制管理系统,同时也是对项目需求方的信誉承诺和保障。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