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DxOMark自拍排行榜发布,三星Galaxy Note9再次领跑

  • 来源: 中国上海网 2019-01-29/15:35 访问量:
  •  

    智能手机近年来在拍照方面有了长足的进步,也促使手机照片从简单的记录生活逐渐成为人们社交沟通的全新形式。在这种情况下,国外知名相机评测机构DxOMark的发布的智能手机相机的评分榜单,成为了人们对智能手机相机实力的衡量标准,一时间也让该评测机构的榜单成为了各大厂商发布会上的常客。

    近日, DxOMark公示了手机前置摄像头性能排行榜。在这其中,三星年度旗舰机型Galaxy Note9以92分的成绩,成为了首批公示的12款机型中得分最高的机型之一。DxOMark在评测文章中对Galaxy Note9毫不吝惜赞美之词,表示Galaxy Note9是在新的自拍基准下测试过的性能最佳的前置摄像头之一”。

    事实上,三星Galaxy Note9所搭载的前置摄像头在自拍领域具有十足的领先性。除了拥有自动对焦镜头外,Galaxy Note 9还内置了1/3.6英寸图像传感器,具有800万像素分辨率和1.22微米像素,再结合三星在手机拍照成像方面的传统优势,能取得这样综合得分92分的成绩也实属意料之中。

    那么DxOMark评测前置摄像头是如何进行的呢?据悉,全新的前置摄像头评测标准沿用了DxOMark一贯严谨的测试流程,同样包括拍照和视频两个范畴,每一份评测均基于不同光照条件下的多种室内和室外场景中拍摄的1500多张照片(包含自拍和群体自拍)和2小时以上的视频,具有可靠和可重复的特点,并结合这些测试给出各子项分和总分。

    在拍照测试中,三星Galaxy Note9前置相机在曝光和色彩两个子项上有着十分出众的表现,DxOMark对这两方面的评价是“曝光在大多数照明条件下的表现很好,包括在高对比度场景中具有宽广的动态范围潜力,在极低光下的曝光表现也算可接受”和“Note 9前置摄像头还具有悦目的色彩响应,其良好的演色性和准确的白平衡能够在大多数情况下赋予肤色自然的色泽”。同时,Galaxy Note9在人像方面虽然无论背景深度如何,其模糊强度都相同,但总体来说成像效果还是非常不错的。最终,DxOMark 基于拍照各子项的得分给予了Galaxy Note9得到了96分的成绩。

    在视频方面,Galaxy Note 9的主要优势依然在于脸部曝光,它不仅可以提供良好的演色性和准确的肤色,甚至连细节也大致保留完好。同时,Galaxy Note 9也可以很好地控制噪点,在室内和户外视频中都能非常好地控制时间和空间噪点。特别是在极低光视频中,虽然光线条件极具挑战性,但Galaxy Note9依然能很好的控制噪点,不会对观看体验造成太大的影响。最后,DxOMark给三星Galaxy Note9的前置摄像头在视频方面的表现打出了86分的高分,堪称多媒体创意方面的全能型摄像头。

    DxOMark在给Galaxy Note9的结论中写到:如果您正在这个竞争激烈的细分市场中寻找一款手机,并希望在静止图像和视频通话中都能获得优质的自拍照,您可以肯定这款手机的自拍效果是当前市场上的佼佼者。很明显,在并不引人注意的自拍领域,三星Galaxy Note9的表现依然不负旗舰之名!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