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鹿客智能锁春节不打烊,贴心守护每一个家庭

  • 来源: U传播 2019-01-29/14:39 访问量:
  •  

    猪年春节一天天近了,不少单位陆陆续续开始放假,很多独自在外打拼的小伙伴们也踏上了归家的旅途,享受这难得的幸福时光。值得注意的是,每逢万家团圆的日子,很多服务行业的从业者选择了牺牲与亲人团聚的机会,来保障用户可以度过一个开心无忧的春节。今年,国内智能锁当红品牌鹿客宣布,春节期间服务不打烊,从体验、下单到售后都能完全满足客户的需求,全心全意为用户守护家庭安全,度过一个安心祥和的春节。

    相信很多习惯网购的小伙伴都注意到,近期有很多快递已经停止接单了,这可是直接阻碍了快乐剁手的节奏啊。不过,如果你想在春节入手一件智能猫眼来看家护院或是送给亲朋好友,仍然可以照常在京东鹿客旗舰店下单,智能猫眼Cat支持正常发货。

    对于那些想要到实体店里,亲身体验一把鹿客智能锁安全性与便捷性的朋友,当然也没有问题。据悉,春节期间鹿客智能锁在苏宁易购的数百家线下体验店全部将正常营业,因此想要趁着春节给家里门锁升级换代、体验智能生活的朋友们,可以带上父母、孩子等,全家人一起去体验鹿客智能锁,有关使用注意事项、安装、售后等一系列问题,都会有专业人员为您做出详细的介绍。

    面对突发或者紧急情况,鹿客售后维修不打烊。鹿客春节期间仍有大量服务人员坚守岗位,随时满足用户的不时之需。一旦出现任何紧急问题,都可以拨打24小时服务电话。紧急情况下,售后服务人员支持三小时内上门,力求在最短的时间之内帮用户解决问题。

    一直以来,鹿客始终把“让居住更安全、更美好”作为企业使命,不断打造品质更好、安全性更佳的智能锁产品,获得了市场及用户的认可。在打造产品力的同时,鹿客在服务力上也投入巨大,建立起了一个覆盖全国、线上线下联动、及时响应的服务网络。目前,鹿客品牌的线下服务已覆盖全国260+城市,安装工程师达3500+人,在70+城市实现送装一体,在46城可实现次日装。

    (鹿客总裁张东胜亲自上门为用户安装门锁)

    正是由于在产品端和服务端一起发力,使得鹿客在短短两年时间迅速成长为智能锁行业的领军品牌。2018年的618年中购物节,鹿客夺得了全网多平台智能锁品类销量第一宝座;到年末的双11期间,鹿客又以全渠道销售额超1.83亿元的表现,摘得新零售时代线上线下全渠道销量冠军,并刷新历年智能锁行业双11的销售纪录。

    要想过个安心的猪年春节,让家庭安全更有保障,或许你该考虑换一把安全性更高的智能门锁。鹿客早已做好各项准备,春节不打烊,全心为您忙!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