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牵手鹿晗愿望季 怪兽充电展示品牌温度与力度

  • 来源: 厂商投稿 2019-01-29/13:26 访问量:
  • 长久以来,科技公司的外宣用色多以冰冷的蓝色为主调,通过色彩渲染技术的炫酷,表达人类对于未来和发展的渴望,从而在人们心智中占据对未来解释权的领导地位。

    不过总有一些品牌别出心裁,想要表现得不一样。

    岁末年终之际,北风萧凛之时,在深圳、在上海、在北京、在杭州、在成都……陆续出现一款明黄色的共享充电宝,那一道亮丽的明黄色,温暖着冬日里的人们。

    这是一家名为怪兽充电的互联网初创公司,联手2018鹿晗愿望季发起的“‘电’亮鹿晗愿望季”活动,影响带动了大批用户热情参与公益,一时形成盛举。

    云图片

    流量富矿造就完美营销闭环

    随着一系列超级APP的急速扩张,智能手机实现随时随地的充电续航,成为人们越来越强烈的需求。截至2018年底,怪兽充电已布局全国800座城市,链接线下数十万商家消费场景,已满足近1亿名用户的共享充电需求。

    “‘电’亮鹿晗愿望季”公益行动甫一开始,怪兽充电就通过全渠道、多批次推送相关活动信息,感召用户参与鹿晗愿望季,助力公益事业。用户打开小程序及完成租借之后,都会看到活动的图片广告,详细介绍了具体参与方式。

    云图片

    云图片

    线下方面,怪兽充电将鹿晗愿望季定制宝全面铺设进入深圳、上海、杭州、成都等全国城市。用户在线上收到鹿晗愿望季的推送信息之后,主动奔赴相关场景租用或拥有鹿晗愿望季定制宝,达成助力公益。

    此外,怪兽充电还在微博创立#全城寻宝#与#践行公益不断电#两个话题,供用户参与讨论“全城寻宝”行动和感想,提供更加丰富的互动形式。活动期间,怪兽充电还通过官方微博和微信每周定期推送参与活动用户中奖名单,时刻保持用户的参与感。

    云图片

    造型精美的鹿晗愿望季定制宝赢得用户追捧。寒风刺骨,依然挡不住全国热心用户外出寻宝的热情,用户将自己的参与体验与愿望分享到微博话题上、微信朋友圈里,在这个冬日里呈现出温暖的一幕。

    “‘电’亮鹿晗愿望季”活动共吸引100多万人次用户主动参与“全城寻宝”,微博话题#践行公益不断电#与#全城寻宝#讨论超过1000万次,2000多万人次体验鹿晗愿望季定制宝,活动总曝光超过1.2亿人次。

    云图片

    云图片

    如何撬动自身这座流量富矿,是怪兽充电选择与外部IP合作要考虑的首要因素。此番合作,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将鹿晗愿望季广泛的影响力与公益初衷,和怪兽充电巨大的用户流量相结合,碰撞出一场精彩的IP融合营销盛宴。

    在活动中,怪兽充电全渠道整合营销能力也得到一并展现。从线上全网开启活动,到线下铺设定制充电宝,从引导用户线下“寻宝”,到用户发声主动表达,线上线下融汇贯通,形成一个完美的营销闭环。

    通过这场营销战役,怪兽充电颠覆了用户使用习惯,培育用户从“被动用”到"全城找”,奠定了自身品牌的感知力。

    品牌驱动下的企业突围之路

    在2017年炙热的创投环境中,怪兽充电清醒地认识到,横亘在企业发展道路上的第一道关口,是产品体验与精细化运营问题。在创立之初,在保持低调的同时,怪兽充电一直保持着自身独特的品牌基调。

    云图片

    云图片

    云图片

    成功闯过第一道关后,作为直面亿级用户的消费品牌,怪兽充电认为,品牌驱动正成为共享充电企业间竞争的又一项决胜力量。

    此次牵手鹿晗愿望季,怪兽充电深入洞察用户的行为和喜好关联,充分挖掘用户交互价值,在行业转型进入品牌驱动阶段的关键时期,用一场影响力巨大的营销战役誓师,拉开了怪兽充电强IP合作大戏的序幕。

    面对全新的商业战场,期待怪兽充电可以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


    赞(0)

    驱动号 更多